[IMA MODEL] 烹飪高手 運動健將 何嘉欣Kayan (Issue No.3)


何嘉欣Kayan 165cm,是一名陽光女孩,性格開朗樂觀、健談、樂於助人、有愛心,並且熱愛運動,是一個活躍和正面的女孩子。

Kayan小時候曾夢想希望長大後做catwalk Model,穿上潮服走在T台,是一件多麼有型的一件事!可惜因為身形不夠高挑及自信心不足,最終放棄了這個念頭。後來開始其他模特兒相關的工作,譬如平面硬照、宣傳活動、直播等等,Kayan最喜歡影相, 透過影相及不同造型既提升自信心,亦發現影相的樂趣,她
亦都打算向這方面發展。

Kayan平時喜愛烹飪下廚,亦有修讀廚藝,喜愛研究不同菜式和甜品,擅長整叉燒、意粉和意大利飯,小廚師Kayan整好多不同美食跟身邊朋友分享,見到別人食得開心,除了成功感之外,亦都是開心和動力的來源。Kayan希望將來擁有自己的Cafe或食品網店,向着目標努力加油!

別以為喜愛烹飪的女生都是比較文靜,其實Kayan是一名運動健將,她喜歡戶外活動、水上活動,她會排球、游水、籃球、跳舞、獨木舟、浮潛、田徑,在眾多運動之中,她最喜歡跳舞,尤其是跳街舞,亦會朝著這個興趣繼續發展。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