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楠 Nancy 參加全球首個 「元宇宙節」將古典音樂帶入元宇宙世界

1BOX攜手全球最大元宇宙Decentraland舉辦首屆元宇宙音樂節將於10月21日開啟線上音樂盛會;deadmau5,Paris Hilton x Fewocious DJ set , Nina Nesbitt , Alison Wonderland 等全球知名音樂人將受邀參加本次音樂節並獻上精彩表演。

作為Decentraland香港獨家戰略合作夥伴,元宇宙專業的NFT運營服務商1BOX Invest 受邀將攜合作藝人隆重參加本次盛會,並且將在1BOX獨家發行本次元宇宙音樂節聯名款NFT全網發售。 本次參與盛會的香港代表藝人:
新生代作曲家、指揮家,大灣區管弦樂團的創辦人,李楠 Nancy,曾師從日本著名指揮家NORICHIKA IIMORI先生,多次在國際音樂比賽中獲獎,並於北京國家大劇院、香港紅磡體育館等指揮過多場大型交響音樂會。
李楠 Nancy將攜手全球NFT發行商1Box invest參與全球元宇宙平臺decentraland舉辦的全球元宇宙節。將歷史悠久的古典音樂,代入最現代的元宇宙世界,古典與現代,永恆與未來,將碰撞出怎樣的激情火花呢?讓我們一起期待Nancy與全球數百位音樂藝術家同台為全球音樂愛好者揭開全球首屆元宇宙音樂節,為我們帶來與眾不同的極致試聽盛宴!1Box Invest做為全球領先NFT發行公司,屆時將推出一系列李楠Nancy相關NFT作品,包括可穿戴設備,簽名海報等,全球數字資產愛好者以及粉絲都可以通過www.1boxnft.com購買相關NFT,讓粉絲無國界,收藏屬於每個人獨一無二的價值NFT作品。讓我們一起在虛擬世界創造未來!

眾星雲集齊聚Decentraland元宇宙音樂節帶來極致視聽體驗,10月21日1BOX與大家一起嗨爆元宇宙。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