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脆煎炸本地有機羅非魚

本地有機羅非魚係獨立真空包裝,好方便衛生,即時影番張相。下次可以一次過買多幾條看門口。黎緊11月7日星期日,係赤柱廣場11am – 6pm 仲有「本地有機水產節2021」,詳情可以睇另一篇 STARSHK 報導 https://www.stars-hk.com/?p=303826 。

羅非魚的肉味鮮美,肉質細嫩,含有多種不飽和脂肪酸和豐富的蛋白質,深受很多人的喜歡。羅非魚的做法有很多種,其中以紅燒和清蒸為宜。今次我地就黎一個煎炸羅非魚。

香脆煎炸本地有機羅非魚的做法步驟
準備材料:新鮮羅非魚,辣椒,蔥,油,醬油。

洗淨羅非魚,用食鹽擦魚身,腌制15分鐘左右
熱油鍋,把魚放下去,大火煎35秒,然後改中小火。
用中小火煎3分鐘,蓋上蓋子,中途無需動鍋。
3分鐘後,翻面(繼續先用大火煎35秒,然後改小火煎3分鐘)
煎到兩面呈金黃色,待魚完全熟透,即可出鍋上碟。
最後把醬油,蔥和辣椒放進去鍋炸香,淋上魚上即完成。

購買地點: 黃埔九號水產、魚類統營處魚菜直送APP、源生坊有機功能產品專門店、有機認證漁戶直銷。

#本地有機水產節2021 #本地有機水產持續發展 #香港有機資源中心 #HKORC #赤柱廣場 #本地有機 #有機水產 #有機食物 #Organic #OrganicAquaculture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