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少女、邱美薇、劉威煌、Sarika 出席寵物嘉年華 與愛犬共度快樂時光

Pet_ (22)由APEX PRODUCTION主辦,NPV非牟利獸醫服務協會協辦,第一屆「PET好D寵物嘉年華」前日(3日)圓滿結束!嘉年華除有寵物用品市集、慈善寵物瑜珈講座、表演及設有寵物玩樂區外,更會舉行「狗快速障礙賽」!而日前主辦單位就舉行了一個啟動儀式,並邀請到多名藝人出席,包括:劉威煌、Sarika、邱美薇、及星座少女Staries 等出席。

Pet_ (6)

出席的劉威煌和 SARIKA 分別亦帶同自己的愛犬 JUMBO 、「妹妹」和她的媽媽一起。 JUMBO現已三歲,而妹妹則已12歲了!威煌養愛犬尤如仔仔,問到會否真的生個仔仔,他則稱一切要順其自然。而他與JUMBO出席這個活動,能與愛犬共渡一個下午亦非常開心!

Pet_ (8)而 SARIKA 雖然工作忙碌,但也會帶狗狗散步和沖涼。問到工作方面,她稱現在會以主持工作為主,也有兩部電影在洽談中,其中一部應該會落實。希望很快能和大家在大銀幕上見面!

Pet_ (12)

另一位出席藝人邱美薇,原來小時候曾經養過三隻鸚鵡,不過有兩隻因為冷病而死了,最後遺下一隻孤獨地生活。但當時很有趣的是,窗邊常來了一群麻雀與她的鸚鵡傾計,有一天發現雀籠有被咬爛的痕跡,最後鸚鵡更不翼而飛!至於工作方面,她現亦為自己於月底錄製的新曲作準備,為唱歌放棄一切刺激性的食物,希望以最佳狀態完成。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