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合「Lucky Boys」新人何衍隆 出席東華慈善嘉年華

IMG_ (30)
日前2016年男子組合「Lucky Boys」及2016年新人何衍隆Royal Ho一齊參與東華慈善嘉年華開幕儀式及藝人同樂日。另外亦邀請其他藝人包括周秀娜、吳業坤、莊思敏、莊思明、梁雨恩、黃又南、黃子盈、陳蕊蕊、狄易達、Regen、溫家偉、周美恩等。之後大家一齊試玩全球只有一部360度旋轉的陀飛輪、27層樓高的跳樓機、紐約滑梯及雙層旋轉木馬等。

IMG_ (24)

IMG_ (1)

他們非常高興獲得娛樂同盟有限公司的邀請,多謝總經理Francis Chan及其助理Carman 的協助,參與活動除了令自己玩得開心亦可以為東華醫院做善事,何樂而不為。

IMG_ (9)

當晩雖然有一個意外發生係年屆60歲的鋼線表演者隸屬「英國皇家絕技團」的Victor (藝名Marco Polo) 失手,由6米位置跌下來受傷,但其專業精神非常值得我們借鏡。祝願Victor 早日康復。平安渡過危險期。You are the best. Victor.

IMG_ (21)

由即日起至3月28日假舊啟德機場跑道舉行。而且英國皇家特技表演團非常專業,門票分別為$180元及$480元(VIP).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