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巴黎的時尚永恆{BERACAMY}登陸香港開設首間專門店

不少人心中的法國女性形象,富有品味、氣質優雅,舉手投足又散發著浪漫隨性。位於當地著名現代藝術中心龐畢度(The Centre Pompidou)不遠處的一家手袋設計工作室 BERACAMY,其後以英國倫敦為基地,最近更登陸香港開設首間專門店。BERACAMY 一直與時裝和藝術環環緊扣,完美地將法式美學、功能設計和物料研發結合,設計出優質、耐用兼柔軟度高的一系列意大利皮革手袋及鞋履,是簡約美的必備穿搭單品。

BERACAMY 2020秋冬以一系列大地色和基本色調,設計出多款線條精巧,簡約中藏著細節巧思的手袋及鞋履單品,配襯不同風格的造型,不經意流露出唯美隨性的法式氣場。

KINARA tote HK$1,980

大地色是秋冬不可或缺的色調,溫暖而茂密的色調塑造出一絲懷舊氣息。今季運用杏色、深棕色、駝色、泥黃色等大地色的拼色設計,拼湊出多款纖巧手挽及單肩揹帶的短絨麂皮兩用手袋;多間隔的設計亦令手袋的實用性大為提高,賣相與實用並重。

KUA shoulder bag HK$2,380

法式時尚講求精緻同時實用耐看,設計師巧妙設計出備有纖巧手挽及單肩揹帶的兩用手袋,只需將揹帶拆除即可作手挽包,方便配襯不同造型。

JHENNA knot bucket HK$2,780

延續春夏的水桶包熱潮,今季秋冬帶來優雅版束帶包,堅廷或是柔軟配上線條俐落的設計和別緻的金屬飾扣點綴,再運用充滿高級感的藍色、淡灰和杏色等色調,輕易讓你在穿搭細節中流露出品味和優雅氣息。

優質柔軟的意大利皮革,一向是品牌引以為傲的研發設計,今季品牌為彰顯皮革物料的獨特性,特別設計一款充滿立體感繩結的大容量手袋,以繩結取代一般金屬飾扣,作為固定及連結手挽和袋身,設計精緻、俐落又知性。

DEVON shoulder bag HK$1,850

近年迷你手袋風愈吹愈旺,今季亦推出強調潮流與實用並重的小盒子手袋系列,外形小巧但足夠收納手機、小銀包和唇膏等物品;頂部採用獨特的隱藏式磁石開合設計,配以鱷魚紋壓花小牛皮,以及可手提或單肩側孭的雙帶設計。多種亮麗顏色選擇,是今季必備的時尚單品。

EUA satchel HK$2,280 (big)、HK$1,980 (small)

今季可拆式肩帶的大容量長方款皮革手袋款式,挺身而形狀結構不規則的設計,充滿建築感線條,極具職場的幹練風範,高雅、百搭又實用。

KIANA satchel HK$1,980

BERACAMY 雖以手袋為主打,但同時亦有推出時尚鞋履,今季其中兩款主打鞋履,一款是大熱的方頭皮靴,另一款是蛇紋印花小馬毛 mules,兩款都是今季秋冬的重點鞋款,配合優質的皮革和鞋型設計,是追求時尚與舒適的愛美女生首選。

IRENE heeled mules HK$1,180

 

editor:yasuyuki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