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UP FOR EVER x JESSIE J.|掀起2017彩妝革命 打造全新系列{ARTIST ACRYLIP}

MAKE UP FOR EVER 與國際天后 JESSIE J. 展開為期一年的合作,為歌頌美妝力量而誕生的「ARTIST藝術大師」彩妝系列,將會推出一連串囊括多種色彩、質感與妝效選擇,讓每個人都可以自由發揮的新品。為2017彩妝革命揭開全新一頁!

ESSIE J. x MAKE UP FOR EVER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Music Video

A SHOW OF COLORS! 2017首個全新系列{ARTIST ACRYLIP|藝術大師氣墊唇釉},以ACRYLIC 顏料的濃郁色彩與人體彩繪為靈感,ARTIST ACRYLIP 的濃郁色彩蘊含高達50%蓖麻油 (VEGETAL RICIN OIL) 成分,將色彩濃度極致提升,而幼細的色素分子配上合成雲母 (SYNTHETIC MICA) 有效提升光線反射令光澤度更加突出。質感清爽輕盈加上矽凝膠 (GEL SILICA) 能平滑唇部細紋,雙唇滋潤舒適。絲絨氣墊式設計緊貼唇形,輕易塗出完美唇妝,同時更可隨心疊加將不同色彩隨意混合。貫徹色彩、活力與變革,創造不一樣的變化。

SAY SOMTHEING IN #IAMANARTIST|投入創意MIX出新唇色

源於專業 分享專業,MAKE UP FOR EVER 透過 ARTIST 系列開啟彩妝上無限變革的可能,同時邀請大家和 JESSIE J. 一起踏出變革第一步,投入 Hashtag #IAMANARTIST 美妝創意運動,讓每位化妝愛好者都在2017年展現出他們獨特的美妝創造力!

2017年1月5日經已上市

editor:yasuyuki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