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賽車同歡樂滿城

1
由澳門工會聯合總會主辦的「2016賽車同歡樂滿城」遊園活動將於11月19日及20日舉行,圖片展於11月12日舉行。主辦方冀透過一系列活動,讓廣大市民進一步認識澳門世遺旅遊景點、特色節慶活動及大賽車文化,藉此向旅客推廣和宣傳澳門獨特文化和風貌。

7

新聞發佈會昨日下午3時假澳門關閘工人體育場館舉行,澳門旅遊局旅遊產品處處長葉穎珊、澳門工會聯合總會理事長鄭仲錫、副理事長及活動統籌阮愛武、澳門工聯體育委員會常務副主任及活動執行委員袁麗芬、副主任及活動執行委員林錦雄等出席。

6
鄭仲錫表示,為了進一步推廣澳門世遺旅遊景點、特色節慶活動及大賽車文化,透過工聯屬下工會、機構、學校之網絡,能更有效、更有系統地向廣大職工、青少年進行宣傳及推廣工作。冀透過一系列活動,讓大眾在澳門舉行大賽車賽事期間,多一個適合闔家老少同歡同樂的活動選擇;同時,讓廣大市民進一步認識澳門世遺旅遊景點、特色節慶活動及大賽車文化,藉此向旅客推廣和宣傳澳門獨特文化和風貌。

4

他續稱,是次舉辦「2016賽車同歡樂滿城」系列活動日期及内容如下:「2016賽車同歡樂滿城」圖片展於11月12日下午3時舉行開幕儀式,即日起展至20日,當天現場設有獎問答遊戲;「2016賽車同歡樂滿城」開放日於11月19日舉行開幕儀式,11月20日舉行致送紀念品儀式,開放日場內設有攤位遊戲區、圖展區和拍照區等,令大人和小朋友感受賽車的歡樂與熱鬧氣氛。
3

澳門記者:林承祖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