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OUTNET 與 ERDEM 合作推出全新聯乘系列

THE OUTNET 與 ERDEM 合作推出全新聯乘系列,這個來自倫敦的時裝品牌設計師 Erdem Moralioglu,Ederm 的設計經常以來自不同地方與時代的傳奇女性為靈感素材,透過時裝將她們的故事娓娓道來,品牌亦以充滿戲劇性與視覺張力的設計而聞名,能讓穿著者散發獨特自信氣質與女性魅力。

今季聯乘系列共有 25款設計,以品牌經典的花卉圖案印花結合全新剪裁製成。系列備有多款連身裙、上衣、半身裙及標誌性長褲,並於 10月 7日起透過網站於全球發售,產品價格由港幣 3000元至 7810元不等。

www.theoutnet.com

 

editor:yasuyuki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