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靈}全新夏季面膜|盛夏中的清新水潤

茶靈的標誌性季節面膜系列,針對不同的肌膚問題或需要,以春、夏、秋、冬四季為靈感,提供四季適時養肌的呵護。而繼春、秋及冬季面膜相繼推出後,茶靈於本月推出全新夏季面膜,有效全方位平衡及修護肌膚,達致水油平衡,塑造清爽水潤夏日肌,無懼炎夏及冷氣令肌膚乾燥缺水。

夏季面膜啟發自中國傳統醫學,夏季是一年之中陽氣最盛,氣候炎熱而生機旺盛,也是人體新陳代謝最旺盛的時期,正因身體循環加快,能量消耗亦相對大增,同時過度刺激會令皮膚失去平衡,激發「火」燥之熱。夏季面膜的清爽凝膠質感有效舒緩降溫,蘊含從千年森林古樹普洱茶提取稀珍具高效抗氧化、抗污染和抗衰老的專利成分 B-DT ComplexTM、結合葡萄糖(來自小麥) 和木糖醇(來自木材) 兩種植物分子的活性成份 AQUAXYL,有效調節肌膚底層的水分流失,持久保持皮膚水潤;來自木材的天然活性成分纖維素珠 (PEARLS OF CELLULOSE) 能有效令油脂分泌減少 39%,改善肌膚泛油情況達致理想水油平衡;還有萃取自巴西 Candeia 樹木精油的天然活性成分 LE BISABOLOL,防止促炎細胞因子於肌膚上形成,深層舒緩肌膚,多種高效成份瞬間保濕、撫平紋理、回復肌膚光采活力。

夏季面膜 Summer Mask HK$990 /100ml, HK$600 /50ml, HK$195 /15ml

editor:yasuyuki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