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奇校長毛馨怡:躬身搭建孩子藝術之路

孩子是家庭的希望,也是國家的未來,孩子的教育,也是我們所有家庭面臨的最重要的問題。藝術培訓機構承擔著學生藝術教育的重任,也起著孩子藝術培訓啟蒙的作用,如果孩子在藝術啟蒙階段,遇到一個好的老師,好的機構,可以讓孩子在未來的人生路上,走得更穩,走得跟遠。

傳奇校長毛馨怡,創立藝術機構的初衷,就是要讓孩子得到最好的藝術培訓。毛馨怡校長說,“我第一個孩子是一個唐氏綜合症孩子,但是當看到他站在台上演出,吃力的說出,謝謝毛老師的時候,我知道,我的一切付出都是值得的,我也堅定了自己藝術培訓這條路,因為,孩子需要正確的、負責的藝術啟蒙和教育。”

現在藝術培訓的入門門檻極低,因此社會上各種魚龍混雜的機構四處林立,讓家長根本就不知道如何選擇,同時,很多機構都是以賺錢為核心,根本就不在乎教學質量,也不管孩子到底是不是學到東西。他們打著藝術培訓的幌子,卻根本沒有系統的藝術培訓,這不僅造成了孩子藝術學習走向誤區,同時也耽誤了孩子的學習時間。

對於孩子來說,學習最大的成本不是金錢,而是時間,是孩子的興趣,如果孩子耽誤了黃金時間,後面想要再學習,一定會付出十倍甚至百倍的代價。同樣,如果因為不合格的藝術培訓,打擊了孩子的積極性,讓孩子對學習沒有了興趣,這也間接的損害了一個孩子一生。

“做教育的人,應該首先有一顆愛心,有一顆真正教育的心,而不是只看中金錢。如果是為了賺錢,我們可以選擇的行業多的是,既然選擇了教育,我們就要用心去做。為孩子負責,才是我們應該有的態度。”傳奇校長毛馨怡說。

讓孩子有正確的藝術啟蒙,給孩子一個全方位的教育系統,讓更多孩子得到最好的教育培訓,走進更高的藝術殿堂,也是傳奇校長毛馨怡一生志願。她不僅在這樣說,也在一直踐行自己的思想。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