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當紅男星李敏鎬抵滬出席品牌活動 火爆人氣HIGH翻全場 (附圖輯)

2月14日情人節,可謂讓中國的韓迷們無比興奮,未來將全面開拓內地市場的李敏鎬,不僅參加了央視的春晚,更於情人節當天抵達上海,參加某運動品牌的代言活動。眾多粉絲早早等待在機場、酒店為了目睹偶像的風采。

隨著韓劇《繼承者》的熱播,讓李敏鎬成為了眾多少女心目中的完美情人。此次來滬,李敏鎬一路都吸引了眾多粉絲的圍追堵截,導致原本下午2點開始的活動,延遲到3點半才正式開始。值得一提的是,為了能夠看到偶像,粉絲們也是不惜“血拼”才能獲得入場券,和這位“國民男神”共度佳節。感受到大家的熱情,李敏鎬也是在台上和粉絲們套起了近乎,又是賣萌又是吐舌頭可愛又帥氣。引得粉絲們尖叫連連。

活動現場,李敏鎬也是換上了一套休閑裝亮相,極具親和力的微笑更是秒殺全場。不過遺憾的是,李敏鎬在現場只呆了30分鐘就即刻“閃人”,為趕往廈門繼續第二天的活動行程。如此短暫的露面讓不少粉絲們大呼不過癮。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