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素博巴莫親王接見傳奇校長毛馨怡

日前,傳奇校長毛馨怡帶領頂尖校長成長平台20位精英校長,赴泰國進行國際游學,泰國素博巴莫親王接待傳奇校長毛馨怡一行眾人。

素博巴莫親王的父親是泰國前總理克立巴莫。克立巴真在任期內領導中泰建交曹與毛澤東周恩來鄧小平等中國國家領導人進行會請。1975年7月1日周恩來總理和克立巴真總理在北京正式簽著中泰建交聯合公報,兩國正式建交。為推廣中泰友好建交,他曾先後多次到訪中國。為加強中泰兩國人民友誼與推動兩方文化交流做出了積極的貢獻!

泰國游學交流期間,傳奇校長毛馨怡帶領頂尖校長平台精英校長,參觀了泰國第一流的藝術劇院泰國皇家神話劇場,並觀看具有泰國特色的藝術表演。演出結束後,傳奇校長毛馨怡還與泰國國寶級的演員相互交流,並對今後中泰之間青少年之間的藝術交流提出了建設意見。

本次傳奇校長毛馨怡泰國之行,受到泰國各方的重視,泰方也提供了較高規格的禮遇。游學過程中,全程警車開道,貴賓專用通道等,享受了最高貴的外賓禮遇。泰國素博巴莫親王為接待傳奇校長毛馨怡一行眾人,專門舉行了盛大晚宴,席間大家相談融洽,共同交流關於中泰有好關系和游學事宜。

所有參加活動校長,對於這次的游學,都感觸頗深,同時真心感恩跟隨傳奇校長毛馨怡,可以有這樣的機會走進泰國,進行交流溝通,享受如此高規格的待遇。“以前我來過泰國,根本就不是一個級別的待遇。如果不是跟隨毛校,我想我這輩子都不會得到這樣的禮遇,真心感恩毛校,感恩頂尖校長成長平台。”山西郝校長說。

走進頂尖校長成長平台,對於校長的成長,不僅是一種課程的學習,更多是一種生活狀態,一種新的生活方式。頂尖校長平台,將帶給更多校長家人,新的學習內容,國際視界,讓校長在行走中成長自己,在交流中升華思維!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