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颤抖吧阿部之朵星风云》定档8月6日 郑业成演技再攀新高 首次尝试一人分饰多角色

由郑业成主演的《颤抖吧阿部之朵星风云》今日正式宣布定档8月6日,同时发布了先导预告片和“重返地球”版定档海报。片中,郑业成一人分饰多角的人物设定首次曝光,让剧粉大呼意外。这也是郑业成出道以来,首次在一部作品中饰演多个角色,令粉丝对其演技期待值爆棚。

今日,由郑业成主演的新剧《颤抖吧阿部之朵星风云》首度发布了该剧的先导预告片和“重返地球”版定档海报,正式宣布该剧将于8月6日在芒果TV独家播出。
该系列首部《颤抖吧,阿部》去年一经播出,即以古装轻科幻的风格在去年暑期挡强势突围,凭借娇柔不造作的笑闹画风俘获一众剧粉,由郑业成饰演的男主角“长安城第一才俊”唐青风更是深入人心。
而在今日首曝的先导片中,唐青风的时空之旅更是华丽“开挂”:
一场改变时间与历史的冒险呼之欲出,先后出现的两个唐青风让观众难分真假,残酷血战的沙场之战简直让剧粉的心蹦到了嗓子眼,从天而降的黑衣人更让观众为唐青风的生死存亡捏一把汗……尽管先导片只有短短的2分半钟,但是郑业成的每一次表演都让观众心中紧绷的弦更加一触即发。
值得注意的是,片中郑业成饰演的多个唐青风形象首度惊艳亮相,堪称对其演技的一次全新挑战与全面呈现。无论是先导片一开场“熟男”版唐青风的稳重大气,或是年轻版唐青风的十足英气,郑业成在不同场景中饰演的唐青风,都完美诠释出所对应人物独特的气场。事实上,这也是郑业成自出道以来,首次在同一部作品中一人分饰多个角色。
另据透露,此次郑业成在《颤抖吧阿部之朵星风云》中饰演的不同角色,可能远不止先导片中已经曝光的两个唐青风那么简单。看来,观众对于郑业成在该剧中的表现又会有更多期待了。
是生?是死?是真?是假?脑洞和剧情双料升级的《颤抖吧阿部之朵星风云》即将与唐青风一起,打破时空界限“重返地球”!到底还有多少悬念没有揭开?从天而降的黑衣人又会是谁?
让我们一起期待8月6日的开播!

大猫cat

張耀文(Big Cat) 12.26 摩羯女 本科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廣播電視編導專業畢業 碩士研究生畢業於上海音樂學院中國近現代音樂史論研究方向 中國音樂史學會會員、媒體從業者、影視制片人。2009年初到北京,做過平面媒體實習編輯,跟過電視節目錄制,做過副導演。2012年轉戰上海。 現任:上海星漾文化傳媒有限公司CEO,上海藝核影視文化有限公司藝人經紀部總監,香港STARSHK娛網駐上海站負責人,中國時尚網上海站記者 個人擅長:新聞采訪、稿件撰寫、豐富的媒體資源、藝人資源、品牌資源等 喜好:音樂、電影、美食、日劇——生活中不可或缺 經驗:文藝短片《戲中戲》副導演 參與的電影宣傳:《毛澤東在上海1927》 參與的品牌推廣:美國高端蛋糕品牌Grosfairy胖仙女,蜂鳥電動車 負責的大型活動: 2014《悅己》年度美妝大賞,2014 著名高定品牌 WE Couture 上海時裝周大秀,2015“雪碧音碰音”上海歌唱大賽,2015 鋼琴家馬克西姆中國巡演上海站,2015魔都首屆萬人熒光夜跑 2016年主要項目:岳雲鵬全國巡演上海站組委會負責人,網絡劇《王的古董店》執行制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