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千嬅、甄子丹、趙薇出席紐約中國電影節開幕禮

楊千嬅出席美國紐約舉行的《第四屆紐約中國電影節》,這次盛典將一連舉行三天,分別是電影開幕禮,楊千嬅電影作品展及頒奬禮,昨日在紐約林肯中心舉行的電影節開幕禮,是次出席還有中港藝人甄子丹、趙薇及吳秀波,是次由趙薇的作品《致青春》作為開幕電影。此外,楊千嬅更榮獲《傑出藝人獎》,大會已安排在美國時間11月7舉行盛大頒獎禮。

楊千嬅在丈夫丁子高陪同下一齊出席《第四屆紐約中國電影節》開幕禮,甄子丹也有太太汪詩詩伴著出席,楊千嬅一身火辣艷紅色背心長褲造型現身,千嬅的出現令現場一度引起混亂,有不少傳媒爭相採訪。楊千嬅今次是首次出席紐約中國電影節盛會,她覺得很幸運自已的電影作品被海外華人所肯定,她一直對電影有夥不滅熱情心,在大會安排下一眾藝人先後上台致謝詞。

楊千嬅在台上又與趙薇傾談幾句,事後千嬅表示,她們談拍電影事情,趙薇問可有看過她執導的作品《致青春》,千嬅表示己看過這部電影,她最難忘是最後女主角為愛情執著到死,她又讚趙薇台前幕後同樣出色。

千嬅又笑言,她在台下見吳秀波,她又大讚吳秀波有型,見一眼就被對方所迷倒,不過身邊有丈夫在側不宜表現得太熱情,她又對吳秀波表示很喜歡《北京遇上西雅圖》這部電影,接著他們大談電影經,他們都希望能為華語電影爭光。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