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四大名捕》殺青曝鄭爽張檬等眾特邀花旦劇照 (附圖輯)

由歡瑞世紀影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華斌工作室制作、溫瑞安武俠小說「四大名捕」系列改編的電視劇《少年四大名捕》日前已全面殺青。這部彙集了包括張翰、何晟銘、楊洋、陳偉霆、茅子俊、張鈞甯、賈青、鬼鬼吳映潔等兩岸三地實力派偶像明星加盟的魔幻偶像武俠大戲,自籌備之初就受到了眾多媒體和粉絲的關注。伴隨著《少年四大名捕》的全劇殺青,制片方也首次曝光了由鄭爽、張檬領銜的眾花旦劇照,讓粉絲們一飽眼福。

鄭爽:之前沒有找到拍戲的熱情,和張翰合作太多怕觀眾審美疲勞
自從去年《勝女的代價2》殺青之後,鄭爽已有近一年的時間沒有參與到影視劇的拍攝當中,此前更是傳出了整容傳聞。這次客串《少年四大名捕》,雖僅有四場戲,但依舊受到了諸多粉絲的強烈期待。尤其是此前《少年四大名捕》的男主角張翰,在接受媒體采訪時透露此次他與鄭爽在劇中有「感情戲」,並且力挺鄭爽「已經很完美,不需要再整容」,因此鄭爽參演該戲更引起了外界的極大興趣。據悉,此次鄭爽在劇中飾演的是醫術高明的溫冰兒,她雙腿殘疾隱居山林,在張翰飾演的冷血身受重傷生命垂危之際及時出手,挽救了他的生命。

2009年因《一起來看流星雨》中楚雨蕁一角被觀眾熟知的鄭爽,並不算是一個多產的演員。鄭爽表示自己拍戲數量確實比較少,坦誠自己之前並沒有找到拍戲的熱情,「一個人做事情一定要找到熱情,自己之前並沒有找到對於拍戲的熱情,所以在這方面可能表現的沒有很積極。」沉澱了近一年之久,鄭爽表示自己現在已經理解了拍戲對於自己的意義,因此會積極投入到工作之中。對於同張翰的再度合作,鄭爽表示這次自己以客串的身份僅參與四場戲的拍攝,與張翰的感情戲僅限於「救命之恩」,對於粉絲期待的「翰爽之戀」鄭爽坦言,「自己與張翰之前確實合作過很多次了,如果頻繁出現,觀眾可能就會審美疲勞」。看來粉絲們要想看到張翰和鄭爽以熒幕情侶的身份亮相,只能期待即將播出的電視劇《勝女的代價2》中兩人的精彩表現了。

張檬攜黎一萱等眾特邀花旦亮相

除了鄭爽外,另一個只在片場出現了一天的就是當紅小花旦張檬。此次張檬飾演的是一個在與夫君成親當天遭受喪夫之痛的苦情新娘慧蘭,四大名捕為查案與她相遇。近年來隨著《勝女的代價》、《天涯明月刀》等電視劇的熱播,在其中有著精彩表現的張檬的人氣也是水漲船高,此次張檬在《少年四大名捕》中友情客串,無疑是增加了整部戲的可看度。據悉張檬此次是零片酬友情客串,可見《少年四大名捕》這部戲對張檬的吸引力之大。

另外,黎一萱、郝澤嘉、姜雨辰、劉鑫等新生代女演員在《少年四大名捕》中也有著亮眼的表現,黎一萱一人分飾蝶舞、如煙兩角,分別與何晟銘和楊洋的都有著一段刻骨銘心的虐戀,郝澤嘉飾演的奴奴與張翰兄妹情深,姜雨辰的紫羅公主則是與陳偉霆成為了一對歡喜冤家,至於劉鑫飾演的春萍姐的搞笑管家更是讓人哭笑不得。如此多新生代女演員的加盟讓《少年四大名捕》這部戲的人物更加豐富,感情更加深刻,故事更加多元。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