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往的生活》第二季先导片突袭,彭昱畅加入组h6成“体力担当”

湖南卫视《向往的生活》第二季将于4月20日起每周五晚22:00暖心开播。在此前公开的预告片中,蘑菇屋黄磊、何炅、刘宪华和小H全员回归,新成员彭昱畅暖心加盟引众人期待,4月13日晚23:40湖南卫视播出先导片突袭,蘑菇屋率先邀请大家看片,敬请期待。

据悉,新一季的《向往的生活》从北方搬迁至美丽的江南,四位主人公加上小H将在江南开始新生活。与此同时,新鲜血液彭昱畅的加入也给H4家族带来了更多看点,更是有观众眼尖发现除小h之外,节目主海报中还多了“另一只小h”,纷纷表示莫非这是小h的小“女朋友”?那现在就已经是H6了!相信这些变化一定会让节目更加精彩更加值得期待。

从最新公布的预告片中也可以看出,彭昱畅初入蘑菇屋,已经逐渐适应向往家族,擦桌子、扫地、盛饭劈柴或成蘑菇屋最新“体力担当”,他也自嘲说“哥哥们都太优秀,我唯一能贡献的就是我的体力了!”大家在一起其乐融融,为柴米油盐而努力生活,也最好的诠释了节目主题“我们在一起,就是向往的生活。”  

新一季《向往的生活》先导片于13日晚23:40突袭播出,节目的更多精彩即将来袭,敬请期待!

大猫cat

張耀文(Big Cat) 12.26 摩羯女 本科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廣播電視編導專業畢業 碩士研究生畢業於上海音樂學院中國近現代音樂史論研究方向 中國音樂史學會會員、媒體從業者、影視制片人。2009年初到北京,做過平面媒體實習編輯,跟過電視節目錄制,做過副導演。2012年轉戰上海。 現任:上海星漾文化傳媒有限公司CEO,上海藝核影視文化有限公司藝人經紀部總監,香港STARSHK娛網駐上海站負責人,中國時尚網上海站記者 個人擅長:新聞采訪、稿件撰寫、豐富的媒體資源、藝人資源、品牌資源等 喜好:音樂、電影、美食、日劇——生活中不可或缺 經驗:文藝短片《戲中戲》副導演 參與的電影宣傳:《毛澤東在上海1927》 參與的品牌推廣:美國高端蛋糕品牌Grosfairy胖仙女,蜂鳥電動車 負責的大型活動: 2014《悅己》年度美妝大賞,2014 著名高定品牌 WE Couture 上海時裝周大秀,2015“雪碧音碰音”上海歌唱大賽,2015 鋼琴家馬克西姆中國巡演上海站,2015魔都首屆萬人熒光夜跑 2016年主要項目:岳雲鵬全國巡演上海站組委會負責人,網絡劇《王的古董店》執行制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