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廷鏗 為新店剪採 試玩密室逃脫遊戲 大呼過癮 (附圖輯)

許廷鏗(Alfred)早前到澳門出席新店開幕日,為『LOST迷の密失』澳門銀座新店擔任剪採嘉賓,還即場與粉絲試玩遊戲。真人密室逃脫遊戲早於日本、歐美、台灣及中國等地出現,熱潮直捲香港。『LOST迷の密失』香港總店於本年年初開始投入運作,上星期六更進駐澳門,於銀座廣場開設旗鑑店。Alfred應邀出席開幕日,為新店剪採。

記者: 豆羽

Alfred的出現吸引大批粉絲圍觀,除了澳門的朋友外,香港和內地的歌迷亦到場支持。了解LOST的概念後,Alfred正式為新店”開鎖”。Alfred現場抽出2位幸運粉絲與他一起進入密室,率先試玩逃脫遊戲。其他粉絲在外透過電視螢幕直擊密室情況,時間一秒一秒的流失,大家看著也大為緊張。

醒目的Alfred在大家的打氣聲下,破解難題,成功於20分鐘內帶領粉絲逃出密室。Alfred:「感覺蠻過癮,會玩上癮的! 同女仔一齊玩特別型,特別MAN;但係同男仔一齊玩,可能會有好多意見,會拖慢時間。」

談到近況,Alfred除了忙於籌備新專輯和年尾的個唱外,也為無線的重頭劇《傳愛事務所》演唱主題曲「遺物」。Alfred:「劇集的歌曲對我有重大意義,因為我的第一首個人單曲「我的離開也是愛」就是劇集的片尾曲。希望新曲「遺物」快點面世。」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