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歌王”萧敬腾世巡华丽起航 ”娱乐先生”内地首站赴约上海

自1月在台北举行“娱乐先生”世界巡回演唱会启动发布会后,万众期待的萧敬腾“娱乐先生”内地首站也终于尘埃落定。它将于6月9日上海虹口足球场与大家见面! 4月16日11点22分预售通道也将重磅开启。

预售网址:https://piao.damai.cn/142229.html

“金曲歌王”萧敬腾睽违三年巡演强势来袭

从2007年作为超级星光大道的踢馆黑马出道撼动整个乐坛;到2011年首次站上香港红勘门票便瞬时售罄,同时成为台湾小巨蛋开个唱的最年轻歌手;再至2013年凭借专辑《以爱之名》勇夺第24届金曲奖最佳国语男歌手奖,萧敬腾凭借着高辨识度的嗓音、唱作俱佳的个人才华广受业内一致好评,一路斩杀各类型音乐奖项。而距离上一次个人巡演已达三年之久,在这些日子中,萧敬腾也不断进化、储蓄能量,不但领军“重磅级摇滚天团”狮子合唱团征战各大舞台,还涉足时尚圈、影视圈等多个领域,这次巡演命名为“娱乐先生”,也正呼应其多变的个人风格及形象!

萧敬腾:”金曲歌王” 出道10年,他不断努力成长蜕变为音乐上的强者。10年的时间,成就了一位歌王,他年少轻狂的时光献给音乐,用独一无二的歌喉感动世人,他是实力唱将,多年来不断绽放潜能。他不断的努力成长蜕变为音乐上的强者,他的沉默为他带来了音乐上的爆发,他有一种精神,勇敢的追求自己的梦想,他把不同的歌曲都打上自己的独特烙印,将声线和情感投入到每一首歌之中,也许这就萧敬腾带给歌迷的的最大期待和惊喜。

2018萧敬腾”娱乐先生”世界巡回演唱会接下来还会陆续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城市继续震撼开唱,台北小巨蛋两站上午十一点一经开售就创下2万2000张门票1分钟售罄的记录,而本次上海站是否会再次刷新记录呢?萧敬腾还表示届时会给歌迷朋友献上不一样的惊喜,究竟现场将会上演怎样酷炫炸裂的视听饕餮呢?让我们一起期待!

大猫cat

張耀文(Big Cat) 12.26 摩羯女 本科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廣播電視編導專業畢業 碩士研究生畢業於上海音樂學院中國近現代音樂史論研究方向 中國音樂史學會會員、媒體從業者、影視制片人。2009年初到北京,做過平面媒體實習編輯,跟過電視節目錄制,做過副導演。2012年轉戰上海。 現任:上海星漾文化傳媒有限公司CEO,上海藝核影視文化有限公司藝人經紀部總監,香港STARSHK娛網駐上海站負責人,中國時尚網上海站記者 個人擅長:新聞采訪、稿件撰寫、豐富的媒體資源、藝人資源、品牌資源等 喜好:音樂、電影、美食、日劇——生活中不可或缺 經驗:文藝短片《戲中戲》副導演 參與的電影宣傳:《毛澤東在上海1927》 參與的品牌推廣:美國高端蛋糕品牌Grosfairy胖仙女,蜂鳥電動車 負責的大型活動: 2014《悅己》年度美妝大賞,2014 著名高定品牌 WE Couture 上海時裝周大秀,2015“雪碧音碰音”上海歌唱大賽,2015 鋼琴家馬克西姆中國巡演上海站,2015魔都首屆萬人熒光夜跑 2016年主要項目:岳雲鵬全國巡演上海站組委會負責人,網絡劇《王的古董店》執行制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