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不是掛在嘴邊炫耀的空氣, 夢想是需要認真的咬牙切齒地去實踐

IMG_ (2)

實踐夢想或許看似遙不可及,青年夢想實踐家協會為鼓勵青少年追尋個人夢想,舉辦第三屆「青年夢想實踐家選舉」,冀透過得獎者的故事成為他人的啓發。評審團以夢想的獨特性、實踐的完成程度及對社會的影響力從體育、學術等領域的候選提名中合選出十名夢想實踐家,並於日前舉辦頒獎典禮。

IMG_ (3)

音樂堂市場及亞洲業務總監.音樂堂慈善基金會創會聯席主席高松傑繼獲第4屆「香港精神獎 」 「社區事務貢獻獎」後。再榮獲第三屆「青年夢想實踐家」的獎項。以表揚他和創辦人張志仁從人低潮中奮力堅持實踐夢想,同時亦不忘回餽社會。與其團隊創立音樂堂慈善基金會,為基層小孩推行義教,為藝術教育默默的付出,立下榜樣。

IMG_ (4)

他表示:感謝一眾評審員對我們的認同,感謝「青年夢想家實踐協會」舉辦青年夢想實踐家選舉,透過此獎項,鼓勵青少年勇敢追逐自己夢想。感謝提名人甄韋喬博士、音樂堂創辦人張志仁、 鄒兆鵬博士,音樂堂及慈善基金會所有同事、幹事及義工。特別是我的媽媽和天國生活的爸爸 。我從一個沒有夢想,只愛賭博的爛賭二,我輸了我既事業,朋友,甚至家庭。我曾經站在天台上希望終結人生,尤幸一次不凡的經歷去令我反思、回頭。亦要感謝音樂堂創辦人張志仁先生和願景基金會主席甄韋喬博士MY 給我的機會和啟發,在我而言,他們才是真真正正的夢想實踐家。

IMG_ (1)

籍此希望勉勵各位年青人: 在這十多年跌跌碰碰的生涯體會中, 夢想不是掛在嘴邊炫耀的空氣, 夢想不是單單只追求金錢利益 。夢想也不是廉價的東西 ,‎夢想是需要認真的咬牙切齒地去實踐 。在實踐夢想的過程中總不只會一帆風順,當出現障礙時,我們應該改變方向來到訂下的目標,但我們決不能改變到達目的地的決心。最後希望我的小故事能帶給為香港藝教育默默耕耘的每一個人一份鼓勵和支持,共勉之。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