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雲5D音樂劇」電視特輯「風雲再起時」明晚 (23號) 翡翠台播出 胡琳扮楚楚唱《天意弄人》

wind_ (3)

雖然距離明年4月紅館公演仍有接近半年時間,但剛開始了建行(亞洲)信用卡優先訂票的「風雲5D音樂劇」的籌備工作已進行得如火如荼,當中幕後部份包括了劇本仍在優化,舞台、視覺和音響設計也在不斷修改至最佳效果,而為了令大眾更加了解有關音樂劇的吸引之處,一眾台前幕後精英特別在百忙中拍攝了名為「風雲再起時」的電視特輯,並已安排於明天(23號)晚上10時30分在TVB 翡翠台播出。

wind_ (8)

幕後團隊深信必能令觀眾度過一個難忘晚上

今次有份參予錄製「風雲再起時」的幕後團隊如音樂劇總監陳淑芬、藝術總監馬榮成、製作總監蕭潮順、創意及造型美術總監奚仲文、創作總監鄭丹瑞、戲劇總監司徒慧焯、作曲及音樂總監鮑比達、作詞陳少琪和舞蹈總監陳曉濱也身經百戰,獲獎無數,但他們在特輯中均不諱言今次音樂劇對大家是一個絕對的挑戰,因將會在紅館現場即時跳舞、吊威也、唱歌以及武術對奕,連演員在內所有工作人員也須緊密配合,但他們深信只要演出流和精彩便必定能令觀眾度過一個難忘的晚上。

wind_ (1)

呂良偉初試啼聲獻唱「雄霸天下」
音樂劇主題曲「風起雲湧」MV 於電視特輯內全港首播

今次電視特輯「風雲再起時」將以不同影像率先披露「加州保險40週年呈獻:風雲5D音樂劇」內的多首重點歌曲,扮演雄霸的呂良傽所主唱的「雄霸天下」在名貴法拉利跑車作為主要背景,再配合上十位舞蹈員的襯托下盡顯霸氣,今次亦是呂哥首度正式開金口唱歌,但他在錄音室的初試啼聲表現令音樂總監鮑比達Chris 也讚不絕口;扮演泥菩薩的黎耀祥及文丑丑的鄭丹瑞以說故事形式一唱一和的表演「天機」,娓娓道出一個天意難違的故事;扮演楚楚的胡琳一曲「天意弄人」在精心打造的燈光下滿佈淒美效果,一向擅長唱爵士歌曲的Bianca 表示在錄音時,Chris 教了她用另一種方法演譯令她獲益良多;「慾望面前」則由譚耀文主唱,他說已開始進行體能訓練,務求屆時以最佳狀態演活「無名」這個角色;至於較早前已派台,由飾演步驚雲的鄭嘉穎和聶風的謝天華合唱之音樂劇主題曲「風起雲湧」的MV 亦將會在電視特輯內全港首播。

wind_ (9)

香港演出史上新里程碑

「風雲5D音樂劇」集合了精英中的精英一起打造,單看以上電視特輯的內容介紹已能看出台前幕後的一番用心,明年4月1-2 及6-9 號共六個晚上的精彩表演將會成為香港演出史上的一個新里程碑。

wind_ (5)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