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浩皇西班牙支持中國人塔 順道為新歌《雪精靈》拍 MV

alexkwok_ (8)

創作歌手郭浩皇Alex日前跟隨中國人塔隊遠赴西班牙參賽,佢話很榮幸有機會參與人塔界的奧運,在2萬多人的場地裡作賽 。中國人塔隊也是西班牙以外唯一一隊外國隊。賽后中國人塔隊仲會去西班牙及法國多個城市巡迴表演。

alexkwok_ (10)

見證中國隊成功做了3人9層這個高難度動作外,還在多個風景區取景為即將推出派台歌拍MV.

alexkwok_ (11)

很高興能夠在一個旅程完成了兩件事。

alexkwok_ (5)

這次歐洲之旅體會良多, 感受到西班牙人的熱情, 深遠的歐洲民化讓他想到很多創作新題材。

alexkwok_ (9)

回港後會參與後期製作和繼續錄新歌, 希望好快就有成品推出和大家分享。

alexkwok_ (4)

After Party 大家在互相分享中國與西班牙文化交流.

https://www.instagram.com/akalexkwok/

http://www.facebook.com/alex.kwok.165

專頁: 郭浩皇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