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港聞】masklab疫市尖沙嘴開店  彩虹口罩勁吸引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鄧乙己老師(玄學家),驍騰原,温冠麟,楊德華,聶振邦,朱紀菲,林家亨,岑智勇,陳顯歴,黎家聰 & 鄭希鈉。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UTO港聞】masklab疫市尖沙嘴開店  彩虹口罩勁吸引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口罩成為市民必需品,市場供應已回復穩定,口罩款式甚至五花八門。有自設廠房的口罩生產商看準口罩作為時裝配襯一部分,在佐敦彌敦道租用逾千呎地鋪,開設口罩專門店,售賣20多款特色口罩,租期為約半年,期望市民可於疫情「苦中作樂。」有光顧的市民指,口罩款式吸引,明日是中秋節,故購買作為送禮之用,「有少少變化亦都係開心。」

本地口罩品牌「Masklab」本月下旬在佐敦彌敦道開設口罩專門店,地鋪約1200呎,售賣20多款不同顏色、圖案的口罩,定價為138元至158元一盒,每盒有50個口罩;另外,每個口罩可獨立拆售,為38元10個。品牌指,所有口罩均達美國及歐盟最高標準,達ASTM F2100 level 3及EN14683 Type IIR。

Masklab聯合創辦人陳雅博表示,家族本身經營戶外傢私生意,熟悉不織布材料,在疫情初期已留意到口罩需求,三月成立公司,在新蒲崗設廠生產口罩,六月在網上推出銷售多款顏色口罩,平均每日賣出三萬個,至今賣出一千萬個,本地佔約八成;海外市場佔三成。

陳認為,雖然口罩市場供應充足,但其銷售數字反映花款口罩具有市場需求,認為口罩不只是防疫用品,更是時裝配襯一部分,故大膽斥資多七位數,短租彌敦道地鋪半年,開設專門店賣特色口罩。他續指,由於自設廠房生產,可有效控制出貨量,前十日試業期已賣出30萬個口罩,相信有望兩個月內回本。
他笑說,特色口罩概念源起來自太太,因對方認為市面口罩款式單一,日日配戴沉悶,加上不少客人有類同反映,故希望公司出產的口罩可為大家「苦中作樂。」

新聞稿:節錄自香港01社會新聞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點擊:”菲一般講股”。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李秀恒片段。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

#UTO港聞 #masklab #彩虹口罩 #疫市開店 #老闆Albert #尖沙嘴警署對面 #尖沙嘴彌敦道190號B1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