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調的時尚奢華|Loro Piana 秋冬系列與休閒鞋{360LP WALK}地區限定

Loro Piana 繼續一如既往,以和諧簡潔、奢華而獨特的材質設計出 2019/2020 全新秋冬系列,以自然細緻的流暢線條、完美剪裁和柔軟質料,傳達充滿自信又隨興的簡約氣質。布料與選色層次配搭豐富,以踏實自然的中性色調綴以鮮明活潑的色彩:玫瑰奶油色、琥珀色、野鴿灰色、深麻灰色、海軍藍色與烏紫色,襯托黃、綠與粉紅,以羊絨和小山羊絨編織而成;羊毛混紡成厚實質地的 Melton 材質和絨面營造出實在而輕盈的質感,而柔軟舒適的純羊毛以及絲混紡針織單品,觸感細緻,流露出低調的時尚奢華。

Loro Piana AW2019/20 Collection preview.

中長半身裙和休閒長褲的剪裁修長柔美,款式優雅,搭在肩上的斗篷就顯得瀟灑隨興、立領柔中帶剛,精巧設計的開衩衣袖散發著飄逸氣息;大衣線條寬鬆自在,合身的腰間剪裁配以皮革飾邊作點綴,衣領部分再以緞面呈現出對比效果;針織服飾觸感柔軟舒適而且配搭富層次。今季還推出運動風的軍裝大風衣與軍裝短外套,配有鎖扣的單肩包,和包覆鞋跟的修長長靴。

Loro Piana 特別推出具有代表性的 360LP WALK 休閒鞋地區限定版,當中的 360是指如羽毛般輕盈的重量(只有 360克),採用先進科技製成超柔軟鞋底,搭配頂級意大利手工的針織美利奴羊毛鞋面,醒目的紅色飾邊作為點綴。款式只限中國、香港、澳門、新加坡及台灣地區發售。

editor:yasuyuki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