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独立音乐厂牌AOMG中国首演 火力全开燃爆上海滩

由FOYO饭友APP主办的Hip Pop Rable AOMG于7月23日、24日两晚的在上海浅水湾举行了两场火力全开的演唱会,此次演出是AOMG首次来中国公演,可谓万众期待。据悉,AOMG此前在海外的巡演均获得的了不俗的成绩,此次演唱会的门票更是2秒售罄,因此,主办方更是安排一场加演,以此来回馈中国粉丝的热情。
IMG_8559

社长朴宰范、Simon Dominic 带领旗下实力制作人兼歌手Gray、Rapper Loco、DJ pumkin 给粉丝们带来了两场视觉和听觉盛宴。演出现场气氛High翻,当演唱《Simon Dominic》《Mommae》《Just Do lt》《Comfortable》等热曲时,粉丝几乎全程跟唱,整个现场如同一个大的party,朴宰范更是在现场秀了一回肌肉,全裸上身热唱,令粉丝疯狂,现场气氛瞬间达到高潮,可见AOMG在中国的超高人气。演唱会一直持续到23点左右,歌迷仍大喊“安可”意犹未尽。此次AOMG中国上海首站演唱会在粉丝的依依不舍中落下帷幕。最后AOMG所有艺人在台上跟全场粉丝合影,引粉丝尖叫落泪。IMG_8558 IMG_8560

AOMG旗下艺人不仅音乐方面才华横溢,更是颜值爆表,可谓实力与颜值兼具。社长Simon Dominic和Gray在今年韩国的一档Hip Pop对决节目show me the money5中担任了其中一组的制作人,一路带领人气选手Bewhy赢得了今年的总冠军,获得了巨大的人气;朴宰范今年也在中国参加了多档综艺节目,凭借专业精神和自身魅力赢得了很多中国粉丝;Loco也曾获得过show me the money1的冠军,实力非凡。IMG_8566 IMG_8574 IMG_8573 IMG_8572 IMG_8563 IMG_8557 IMG_8568 IMG_8571

此次上海演唱会是AOMG进军中国的第一站,未来他们会有计划在中国展开更多的巡回演唱会。

大猫cat

張耀文(Big Cat) 12.26 摩羯女 本科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廣播電視編導專業畢業 碩士研究生畢業於上海音樂學院中國近現代音樂史論研究方向 中國音樂史學會會員、媒體從業者、影視制片人。2009年初到北京,做過平面媒體實習編輯,跟過電視節目錄制,做過副導演。2012年轉戰上海。 現任:上海星漾文化傳媒有限公司CEO,上海藝核影視文化有限公司藝人經紀部總監,香港STARSHK娛網駐上海站負責人,中國時尚網上海站記者 個人擅長:新聞采訪、稿件撰寫、豐富的媒體資源、藝人資源、品牌資源等 喜好:音樂、電影、美食、日劇——生活中不可或缺 經驗:文藝短片《戲中戲》副導演 參與的電影宣傳:《毛澤東在上海1927》 參與的品牌推廣:美國高端蛋糕品牌Grosfairy胖仙女,蜂鳥電動車 負責的大型活動: 2014《悅己》年度美妝大賞,2014 著名高定品牌 WE Couture 上海時裝周大秀,2015“雪碧音碰音”上海歌唱大賽,2015 鋼琴家馬克西姆中國巡演上海站,2015魔都首屆萬人熒光夜跑 2016年主要項目:岳雲鵬全國巡演上海站組委會負責人,網絡劇《王的古董店》執行制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