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變種特攻》墨爾本首映 白衣Blink“閃爍”南半球 (附圖輯)


日前(16日),《變種特攻:未來同盟戰》(《X-Men: Days of Future Past》)於澳大利亞墨爾本舉行了首映禮。當天,片中的三位主演休•傑克曼、范冰冰、彼特•丁拉基出席活動現場,范冰冰以白色套裙造型亮相,Blink的優雅“閃爍”南半球。

在《變種特攻:未來同盟戰》墨爾本首映式上,范冰冰身著Ralph&Russo白色套裙,佩戴璀璨的蕭邦珠寶,腳踏Giuseppe Zanotti黑色魚嘴高跟鞋,手持Giuseppe Zanotti金屬質地手包,整體造型十分簡約優雅,讓南半球的影迷們為之尖叫。此行的墨爾本首映,也是范冰冰、休•傑克曼與彼特•丁拉基三人繼紐約、北京、新加坡三地首映後的最後一站。他們不僅與熱情的影迷們親切交流互動,更大方分享了許多影片的拍攝趣聞與真實心情。首映結束後,范冰冰在片中飾演的“Blink”得到了無數觀眾的嘖嘖稱贊,他們紛紛表示:Blink簡直要和范冰冰融為一體了,她是這部電影裡不可或缺的人物,因為她的外形和技能都太讓人驚艷了。

《變種特攻:未來同盟戰》將會是XMEN版本的復仇者聯盟,所有的變種人會悉數回歸。這一集的故事發生在並不遙遠的未來,變種人面臨著被“哨兵”滅絕的危機,他們將回到過去,拯救自己的命運。范冰冰在片中飾演變種人“Blink”,她擁有紫色的蠍子辮和綠色的雙眸,此外,她還將使用跨時空瞬間傳送的超能力,幫助其他變種人渡過難關,並在終極之戰中發揮重要作用。據悉,《變種特攻:未來同盟戰》將於5月23日全球同步上映。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