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偶像榜第五期打榜 徐良险胜南拳妈妈夺冠

AiBB亚洲偶像榜正从中国众多音乐榜单中杀出重围,从零开始直到现今变成了一个中国音乐榜单的标志之一。不仅是节目在不停的完善精进,包括参赛的偶像,现场的粉丝,不断拓展的影响力,都在讲述着一个令人惊奇的榜单节目的发生。如果你错过了前四期亚洲偶像榜,那就从这第五期开始,见证它走向成熟的最重要的一步。ERIK2213 ERIK2204
ERIK1414

 

杰伦力挺南拳妈妈 现场刮起青春风暴

第五期AiBB亚洲偶像榜首个打榜组合1931登场,这群靓丽的美少女用《梦想天空》为偶像榜的现场带来一股清纯可爱的气息。随后1931的打榜歌曲《你要好好的》也让她们的铁粉爆发出了一浪接一浪有节奏的欢呼声。而后韩国艺人赵慧仙带来的两首歌也让大家领略到了这位韩国歌手的舞台魅力。ERIK1561

如果说本期打榜最让人眼前一亮的非O21女团莫属,绚丽登场后的《Oh My Baby》就让青春性感注入舞台,这些颇具舞台感染力的美少女让全场折服。打榜歌曲《Show Me》就更不简单,在O21的演绎下尽显妩媚妖娆。相信自信性感的她们势必掀起新一轮的“girl crush”飓风。
ERIK1721

在粉丝欢呼声中,南拳妈妈出场,他们用一首《橘子汽水》把现场粉丝带入到青春的回忆中,暖暖的气氛就这样润在每个人心中。老歌唱完,南拳妈妈带来本期打榜歌《一个宇宙》。不光是歌曲节奏鲜明合音以及和弦营造浪漫的意象,虽然老团员弹头有事没能出席,但三名新成员曹景豪、严正岚、洪言翔的成熟台风让人过目难忘。ERIK1843 ERIK1860 ERIK1323 ERIK1857

说起南拳妈妈,他们背后最有力的支持者当非周杰伦莫属。南拳妈妈十几年在音乐圈中的辗转腾挪,与这位世界级的天皇巨星的羁绊密不可分。而此次南拳妈妈挑战亚洲偶像榜,周杰伦更是给予了厚望。主场大屏幕出现了一个云集了方文山,周杰伦、杜哥、宇豪、张信哲等人祝新南拳妈妈的VCR,这样的重量级的视频直接让全场尖叫飙到爆炸。ERIK1914

 

徐良应邀赴约打榜 惊现粉丝疯狂应援

犹记得在首期打榜现场,汪苏泷夺冠后隔空喊话自己的好基友徐良前来打榜。而到今日,徐良终于应邀赴约,首先带来一曲《写词的人》显得清雅简单,徐良的安静与粉丝的狂热形成了鲜明的对照。而后打榜歌《歌手》更显独特,在优美的歌声中,冷静的徐良在榜单中的应援得分却突飞猛进,一举排名榜单榜首。第五期打榜的趋势由于南拳妈妈与徐良两大粉丝团的奋力应援,也渐渐变成这两大势力的争夺赛。

MIXX作为中韩女子组合同样让人惊喜,无论是《别害怕》的优美轻盈,还是打榜歌曲《Oh Ma Mind》的热辣动感,她们都能驾驭的游刃有余。来自韩国的帅气欧巴24K组合带来一曲《Super Fly》瞬间秒杀一众迷妹,打榜歌曲《Hey you》让现场粉丝贡献出了最高分贝的应援声潮。持续2个小时的激烈打榜也终于决出了最后的王者。徐良和南拳妈妈分获本次现场打榜的冠亚军,而夺冠后的徐良也返场清唱打榜歌《歌手》致谢他最心爱的粉丝们。ERIK2049 ERIK2384 ERIK2363

 

偶像榜大咖无数 千万推广为冠军而设

当AiBB亚洲偶像榜影响力持续扩散后,吸引众多的偶像明星前来打榜就不足为奇了。全亚洲范围邀请、超几百万的直播观看,加上偶像货真价实的现场演绎,与粉丝的零距离互动、无数的媒体头条、每次打榜后微博中规模空前的讨论,这个榜单具备如此多让偶像一飞冲天的条件。更何况本次AiBB亚洲偶像榜的打榜冠军除了能得到标志着冠军荣耀的铭牌外,还将会和亚洲偶像榜一起,出现在上海地铁的主要车站的500余块大型电子广告位上,这是每一个偶像都无法拒绝的机会。

亚洲偶像榜辉煌之路  创造多项之最

第五期AiBB亚洲偶像榜高潮不断,七组实力派轮番的精彩表现。在如此高质量的明星打榜现场,不管是偶像还是粉丝,都享受到一场视听盛宴。亚洲偶像榜每次打榜直播都在刷新着新高度,不仅众多直播平台鼎力相助相助,而后更会打通从内容到电商的娱乐生态圈。当越来越多的大咖来到亚洲偶像榜打歌,AiBB亚洲偶像榜必将作为中国榜单类节目的旗帜点亮亚洲,为中国音乐产业画出浓墨重彩的一笔。

大猫cat

張耀文(Big Cat) 12.26 摩羯女 本科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廣播電視編導專業畢業 碩士研究生畢業於上海音樂學院中國近現代音樂史論研究方向 中國音樂史學會會員、媒體從業者、影視制片人。2009年初到北京,做過平面媒體實習編輯,跟過電視節目錄制,做過副導演。2012年轉戰上海。 現任:上海星漾文化傳媒有限公司CEO,上海藝核影視文化有限公司藝人經紀部總監,香港STARSHK娛網駐上海站負責人,中國時尚網上海站記者 個人擅長:新聞采訪、稿件撰寫、豐富的媒體資源、藝人資源、品牌資源等 喜好:音樂、電影、美食、日劇——生活中不可或缺 經驗:文藝短片《戲中戲》副導演 參與的電影宣傳:《毛澤東在上海1927》 參與的品牌推廣:美國高端蛋糕品牌Grosfairy胖仙女,蜂鳥電動車 負責的大型活動: 2014《悅己》年度美妝大賞,2014 著名高定品牌 WE Couture 上海時裝周大秀,2015“雪碧音碰音”上海歌唱大賽,2015 鋼琴家馬克西姆中國巡演上海站,2015魔都首屆萬人熒光夜跑 2016年主要項目:岳雲鵬全國巡演上海站組委會負責人,網絡劇《王的古董店》執行制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