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利出席AEG 2021樂壇頒獎禮 力撐白倩蘭獲鑽石躍進歌手獎

日前威利在繁忙中抽空出席第五屆 AEG music channel 樂壇頒獎禮2021,希望力撐徒弟兼經理人的白倩蘭。白倩蘭獲大會頒發「鑽石躍進歌手」獎,威利準時到達,兩人並牽着手行紅地毯給大家拍照,令場面增添更多色彩,白倩蘭也自信起來。


白倩蘭在台上分享得獎感言,她感謝主辦單位AEG 趙博士對自己的肯定。

自己在很多年前曾參加過新秀及十八區歌唱大賽,直至八年前重拾這個夢想,經過一番努力,在這一兩年間特別專注自己的音樂工作和創作。


幾年前在網台作主持訪問了很多經典歌手,在他們身上學習很多,所以特別在這裏感謝一班前輩歌手,特別在現場的李龍基和威利大哥。威利在同場得知李龍基獲「鑽石殿堂歌手」也替好兄弟高興,兩人也和白倩蘭合照留念。

威利笑言自己甚少出席此類活動,在觀眾席欣賞歌手得奬感言及獻唱,威利特別點名讚賞星夢歌手譚嘉儀及谷婭溦唱功很出色屬有實力歌手。

由AEG Promotion Limited 創立的網上媒體AEG Music Channel 已經成立5年,秉承「唱好音樂」「傳承樂壇」的宗旨。

AEG Music channel 音樂排行榜頒獎典禮今年已經是第五屆,本着支持華語樂壇的使命,嘉許在過往一年曾經在香港樂壇努力發展的歌手和音樂人,在舞台上頒發各獎項予各得獎者。

創辦人趙比得博士(Peter)表示疫情稍有緩和演唱會及現場表演再度復甦,樂壇天空一遍光明。
Peter希望舉行頒獎典禮藉以為繼續樂壇加油。

頒獎禮有不少歌手藝人到場支持和領獎,肥媽(Maria Cordero)   胡鴻鈞  陳展鵬  谷婭溦  譚嘉儀   鄭俊弘   趙頌茹   羅敏莊  黃翊  李龍基   露雲娜   李壁琦  甄詠珊   譚偉權  張佳添   莫旭秋  朱紫嬈   Zpecial   應智越   李妍  施匡翹  胡學軒   何婉盈    歐信希  洪杰   葉文龍   何衍隆   白倩蘭  孫儀凌   胡樂彤   All for one   Hey Joe Trio。

並由Kawaii 及 關伊彤則擔任主持。

獲得 「鑽石躍進歌手」包括:何衍隆 / 白倩蘭 / 洪杰 / 葉文龍

大會為表揚肥媽(Maria Cordero)及李龍基在樂壇的貢獻, 頒發《鑽石殿堂歌手》給他們,肥媽(Maria Cordero)及李龍基在頒獎典禮上大唱金曲答謝支持。

第五屆 AEG music channel 樂壇頒獎禮2021
文/編/攝:Kason
2021.12.07

Kason Chan

自小喜歡與別人溝通,觀察入微,記錄人生的喜與樂,做真實的自己,小記者、演員、編劇、攝影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