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楚耀接受電台訪問 自爆曾於樓梯底食飯

關楚耀(Kelvin)日前(5月29日)接受數碼電台節目《職場引爆》主持李柔慧(阿V)及文卓森訪問時,笑言以前性格孤癖,大爆自己曾經一個人在學校樓梯底食飯。與一眾宅男一樣,Kelvin熱愛打機,並表示如果有機會創業,希望經營遊戲機生意。提到工作,原來Kelvin於加拿大讀書時,曾於油站當過暑期工,透過這份工令他學懂與人相處之道。


《職場引爆》兩位主持人(右)李柔慧(阿V)、(左)文卓森,與(中)嘉賓關楚耀(Kelvin)合照。


原來Kelvin非常喜愛食陳皮!節目期間更與兩位主持人吃不停。


三人擺出趣怪表情玩自拍,非常搞笑。

Kelvin更在節目中自爆近兩三年都是單身,新歌《死去活來》正好反映內心感受,他表示今年未有出碟的打算,反而希望與不同的音樂單位合作,故新歌由Supper Moment包辦曲詞。

編輯:Vivian Che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