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姐妹馬溱禧、巴啦莎、安采妮書展力橕葉梓嵐寫真正爆

Karen_ (6)前FFX成員葉梓嵐性感打扮現身會展出席個人寫真集簽名活動,一眾藝人到場支持,出席藝人包括:電台DJ陳達仁、安采妮、警訊之花馬溱禧Heily、鄧欣寧、巴啦莎…更獲得毒男之王朱生化身Fans到場力撐!葉梓嵐透露寫真集已賣出過千本,希望未來日子有更好成績。

Karen_ (5)

警訊之花Heily Ma於簽名會前兩日已自掏荷包購買葉梓嵐寫真,大讚Karen寫真「人正景靚」
Karen_ (3)

電台DJ陳達仁同安采尼指葉梓嵐寫真屬高質素書藉,絕對值得收藏回味。

Karen_ (1)毒男之王朱生除了雞扒妹以外,香港最喜愛就是葉梓嵐,稱她細細粒樣子甜美。

Karen_ (2)

巴啦莎最近與Heily Ma一同做節目,未來日子將會與粉絲們聚會,十分期待。

Karen_ (4)

電台DJ陳達仁同安采尼未來日子與Heily緊密合作,有望擦出火花。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