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搗蛋計劃》“搗蛋家族”大鬧杭州 夏雨宋祖兒情同“父子”

IMG_ (6)

3月16日,闔家歡喜劇《洛杉磯搗蛋計劃》在杭州舉行盛大發布會,導演鄭瀟攜主演夏雨、宋祖兒、吳大維以及北美崔哥亮相。除了夏雨、宋祖兒兩位主演以外,江珊、Mike隋、吳大維、“北美崔哥”、“格萊美靈魂女聲”梅西•格雷、參演《行屍走肉》等美劇的知名演員艾米莉•金妮也特別出演了本片。自《洛杉磯搗蛋計劃》16城路演開始以來,一路收獲無數好評。當天,“搗蛋家族”也將片中純正溫馨的美式“家族愛”一並帶到現場,夏雨、宋祖兒互相爆料,“冤家父女”原是“暖心父子”。夏雨更為觀眾大秀魔法,引發陣陣驚呼。該片將於3月18日中美同步上映,全國路演也在火熱進行中。

記者:張耀文,李莉雅

IMG_ (5)

夏雨首次挑戰奶爸 與宋祖兒情同“父子”

《洛杉磯搗蛋計劃》講述“冒牌經紀人”黃伯倫(夏雨)因為簽證問題在美國重組家庭,被迫照顧五個膚色不同的小鬼,並在相處過程中逐漸轉變了心性的故事。本片由《生死時速》《晚秋》等影片的監制邁克• 派瑟( Michael Peyser)操刀監制。影片全程在美國拍攝,全方位地與好萊塢團隊零距離合作,共同打造出這部別具一格的美式合家歡喜劇。導演鄭瀟表示,因為自己是在美國學習的電影制作,對中美文化、教育、家庭等各方面的差異深有感觸,因此做了將純正美式喜劇與中式家庭觀進行嫁接的嘗試。

IMG_ (4)

繼在《尋龍訣》中飾演了搞笑風格明顯的“大金牙”後,影帝夏雨再次挑戰黃伯倫這一喜劇角色。首次挑戰“倒霉”奶爸,更被5個美國搗蛋鬼無情摧殘。夏雨再展真正“影帝範兒”,搞笑逗比火力全開。因在《寶蓮燈前傳》中飾演小哪吒而為人熟知的95後演員宋祖兒,時隔多年再次出現在觀眾視野中,除了超高顏值,其在片中對“女兒”大姐姐這一重要角色的精彩演繹也令人刮目相看,“父女”二人在片中有不少情感上的較勁博弈戲份。發布會上,宋祖兒爆料雖然在戲中夏雨被他們5個“搗蛋鬼”整得很慘,但是私下裡卻是特別體貼的父親。平日都和幾個小演員一起玩,自己一向稱夏雨為哥哥。談到再一次和宋祖兒這樣的“95後”女星合作,夏雨表示是“非常奇妙的感覺”。而與之前合作過的關曉彤相比,夏雨笑道,“祖兒更像個小子,拍戲時一直把她當兒子”。如此“混亂”的家庭關系讓現場觀眾爆笑連連,不禁對《洛杉磯搗蛋計劃》更加期待。

IMG_ (2)

夏雨哄娃得心應手 現場大秀精湛魔術

目前,電影的全國十六城路演也在火熱進行中,所到之處好評如潮,影片純正的美式爆米花笑點,及對中美文化差異細致入微的剖析,均給觀眾留下深刻印像。同時,觀眾對於貨真價實的“奶爸”夏雨能否降得住幾個“搗蛋鬼”十分好奇。“大女兒”宋祖兒透露:“夏雨哥哥對小孩子特別有辦法,因為休息的時候,夏雨哥哥就給劇組的弟弟妹妹們變魔術,他們都特別崇拜夏雨哥哥。”現場,夏雨更是不負眾望,化身“魔法爸爸”為觀眾大秀精湛魔術。手起手落間精妙魔術信手拈來,看得人眼花繚亂。而美國出生的典型ABC吳大維及有豐富留美經驗的“北美崔哥”也與觀眾分享了很多關於中美差異的趣事。

IMG_ (1)

雖然夏雨飾演的是監護人,但這個一開始很不靠譜的爸爸卻讓照顧幾個小鬼的重任都落在了同樣未成年的長女身上。在電影中,宋祖兒集合弟弟妹妹的“神器”就是一只哨子。發布會現場,幾位主創一起效仿“搗蛋隊長”吹響了魔力銀哨,共同預祝電影票房大賣。據悉,3月18日,《洛杉磯搗蛋計劃》將在中國和北美同步上映。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