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敏眼睛可以植睫毛嗎?

空氣污染令我們飽受過敏的困擾,尤其長時間對著手機和電腦更令眼睛嚴重疲累。 一般來說曾經接受眼部手術,會有短暫性的眼睛過敏,只要美睫師使用消毒或拋棄型的器具,還有安全性高的植睫產品便可。因為在正常的情況下,接睫毛是不會直接碰觸到皮膚或眼睛的,而是將假睫毛黏於真睫毛上。

至於剛提及的「安全的植睫產品」,有些美睫師為了節省成本使用一些較低廉的次級品,對一般人或許問題不大,但對於原本眼睛就比較敏感的人來說,無疑是埋下未爆的炸彈耶!如果你的眼睛目前已在嚴重的過敏中,那就建議先就醫用藥,待過敏狀況趨緩時才接睫毛。

以我為例:一雙自然曲長的睫毛,每邊大約用了50根,費用為 HK$800

眼睛非常敏感,每天眼藥水不離手的我,最近去到中環Suavis Lash試試植睫毛,這裡使用全日本進口高質防敏感美睫產品,而且會根據客人睫毛的狀況,分析及選用最適合客人Eyelash Style形狀Length長度Thickness粗幼度和Curvature曲度的理想睫毛。花了大概1個小時,完全沒有任何不適刺痛,就接好一雙美麗又自然的卷長睫毛啦!自然的「隱形眼線」即使不化妝其實已經相當耀眼,早上化妝更可節省不少時間啊!

 

此外Suavis Lash還引入了最新育睫導入療程,確保客人得到真正全面的“美睫”服務。想植睫毛又怕過敏的話,不妨來試試體驗Suavis與眾不同的防敏美睫吧!

植睫後的注意memo:

植睫所使用的"膠水"是非常害怕油脂類的東西,如果需要刷上睫毛膏增加亮度或濃密感,建議選用「植睫專用睫毛膏」,這類睫毛膏基本上都是溫水可卸,不需額外使用卸妝油卸除,而且含蠟成分較低,不會傷害"膠水"本身的黏度。此外,卸妝時記得以”水性卸妝產品”輕柔卸除臉部及眼部的彩妝,若有化眼線者,得使用專用棉花棒細心清除,切勿太過用力搓揉眼睛和睫毛,避免加速睫毛脫落的速度。

 

資料來源:Suavis Lash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