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國賢ROCK爆世貿 劉浩龍藍奕邦興奮撐場(附圖輯)

 

PUMA SOCIAL 今季與音樂平台SOLITON結成玩樂夥伴,以「Let’s Play Together!」作口號,攜手玩盡城市不同角落。繼早前的街頭管弦樂演奏、「PUMA SOCIAL玩.樂園」後,PUMA x SOLITON的最終回,於2012年12月2日在銅鑼灣WTC More 露天廣場(怡東廣場)上演,由周國賢帶來一場街頭live show,作為他即將於伊館舉行的個唱pre-show。

 

 

PUMA x SOLITON以一部34呎長的貨櫃車作為流動舞台,於下午時份駛到世貿中心門外。周國賢一連唱出三首新舊經典,為舉行在即的個唱熱身,預演人海澎湃。而曾經承諾,當中任何一方開演唱會都會前來撐場的劉浩龍與藍奕邦,今天亦來到現場親身支持。三人合唱一曲,將現場的氣氛推上高潮,場面為之震撼。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