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屆VIP音樂榜頒獎典禮於10月29日網上舉行


第六屆VIP音樂榜頒獎典禮於10月29日網上舉行。vip音樂榜向來都擁有獨特風格,除了會邀請到世界各地知名歌手及藝人參與外,更與時並進追向潮流,可以說是近來最有迴響的一個頒獎典禮。每年的vip音樂榜頒獎典禮都非常有驚喜,及娛樂性。 早在第二屆,他們便開始邀請內地有影響力平台之一的歌手們,及來自全亞洲的當紅藝人,前輩及新進歌手們。vip音樂榜於多日前在官方多個平台宣布第六屆vip音樂榜頒獎典禮將會在10月29日以網上形式舉行。而他們亦開始公布入圍名單。當中包括甜美女神朱主愛,實力唱將丁噹,莊心妍,關心妍等等,更有一些前輩歌手如潘美辰。而港澳地區較為矚目的肯定是近期香港廣告新寵七仙羽,七師傅,還有澳門歌手張彤彤。相信入圍名單會陸續公佈,同時亦會帶給觀眾更多驚喜。

共同創辦人小瑜表示:「每⼀屆都會因應不同因素而在獎項及流程上輕微調整。今屆我們會減少了獎項,但同時亦調整一些獎項迎合今屆的音樂動向。好多藝人更私下告訴我,獲獎後發展得更順利,vip音樂榜獎就像變了一個好運符。」而事實上,vip音樂榜每年都邀請來自世界各地的藝人,及行內知名人士參與,很多歌手藝人亦表示這是一個非常有意義的交流活動,他們從頒獎典禮認識到不同藝人,更有藝人們透過此頒獎典禮而彼此欣賞及合作。

過往一年,全球受到疫情影響,他們把實體頒獎典禮改為網上形式進行,目的是希望可以在逆境中繼續鼓勵及表揚藝人們的努力。雖說在網上舉行,但他們絕不欺埸,做到最好。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