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屆 : 愛與望飛翔 – 殘疾人士就業推廣計劃2016啟動禮 「為夢想啟航」

IMG_ (18)

太平山青年商會繼續與明愛康復服務連續五年合作舉辦「愛與望飛翔」- 殘疾人士就業推廣計劃,旨在協助殘疾人士尋求愛心僱主及推動傷健共融。今年,更邀請香港復康力量成為協辦機構,服務對象不限於智力上的殘疾人士和有自閉症的學員,亦擴至肢體殘障人士。希望透過舉辦多個不同類型的推廣活動,讓社會各界更深入了解「傷健共融」的意義,並鼓勵更多愛心僱主支持聘用殘疾人士。

IMG_ (13)

太平山青年商會與明愛康復服務昨日 (23日) 隆重舉行愛與望飛翔 – 殘疾人士就業推廣計劃2016啟動禮 「為夢想啟航」。

活動開始時,由太平山青年商會會長高旨瑩致歡迎辭,為活動揭開序幕。她表示: 今年計劃主題為「為夢想啟航」。目標是透過活動協助實現殘疾人士的夢想,藉此啟發殘疾人士助人自助的精神,積極面對人生。同時亦希望義工們透過參與社會服務從而更能關心殘疾人士,培養他們承擔社會使命的責任,建立積極而良好的人生觀和價值觀。在此,我亦特別鳴謝明愛康復服務及香港復康力量提供的全力協作。期望本年度活動計劃能夠繼續引起社會廣泛注意,合力鼓勵殘疾人士能與健全人士一樣,有份敢於追夢的奮鬥心。」

IMG_ (4)

大會非常榮幸邀請到勞工及福利局局長政治助理黎穎瑜擔任主禮嘉賓,為大會致辭鼓勵僱主能夠配合勞工及褔利局推行的相關計劃,令殘疾人士更容易融入社會。致辭過後,眾嘉賓一同上台為本年度活動計劃舉行啟動禮。接著,眾義工、參加者及學員一同製作一艘希望船,把他們的夢想放進時間囊,為本計劃進行啟航儀式。

IMG_ (3)

活動除了得到局長政治助理黎穎瑜蒞臨為大會主禮外,其他出席嘉賓亦包括:太平山青年商會會長高旨瑩、明愛康復服務總主任林伊利、香港復康力量會長葉湛溪、國際青年商會香港總會署理總會會長郭浩景、該會上屆會長高松傑丶計劃籌委會主席黄彤、活動大使付遠威及康年餐廳愛心僱主蔡偉廉。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