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藝人支持 STARSHK X 優質時尚訪 Kickoff

日前1月23日STARSHk(前身娛網) 於九龍紅磡蕪湖街 Hotel sáv Hong Kong 舉行STARSHK X 優質時尚訪 Kickoff 典禮。

出席嘉賓包括:林雅詩、姚浩政、程芷渝、邱美薇、張敬仁、龔柯允、黃浩邦RX、Staries、Faith、楊光、張松枝、李鴻杰、Kellyjackie、歌莉雅、馬嘉均、黃宇希、潘敬祖、姚嘉兒、周婉婷Lemon、李瑩瑩、李大衛、李君研、馬端琳、奧米嘉儀、朗喬、李明憲、何弘軒、鄧禮迪、麥子謙、賴彦妤、唐松曦Kaza、成鎵羽Ava、陶枳樽 Crz、鄧詠雪、美娜 DJ Mena、陸啟聰,超過200位藝人朋友及一眾化妝品同業到場支持活動。

Stars-hk 由2011年5月1日成立,為大眾建立一個娛樂資訊平台,其宗旨:「只談專業,不談八卦」深得藝人愛戴支持。在活動上,化粧品同業協會會長何紹忠正式宣布娛網正式更名為 STARSHK,而家STARSHK 除了舊有的娛樂資訊外,在副刊、化粧美容、婚禮、時尚方面都會加強。

另外STARSHK同化粧品同業協會合辦的節目,《優質時尚訪》即將隆重推出。

主辦機構:
STARSHK及香港化粧品同業協會

鳴謝以下公司全力支持:
大會指定化妝造型贊助 –
Imagine Lab

支持機構(排名不分先後)-
Hotel Sav 逸·酒店
彩豐行
Beautekaka
ONNO design
SKEYNDOR
Jabez
La Estephe
Supracos
AMELIE BEAUTY
AHMA
Imagine Lab
美倩集

活動策劃-
Cool International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