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 潮流新玩意 – 保鮮花

IMG_ (33)

中華才藝小姐冠軍曾詠嫻Sophie和星級形象設計師Nnl日前把握機會,成立了一間花店,但賣的不是鮮花,不是假花而是近來在日本非常流行的保鮮花(Preserved Flowers),就等她們介紹一下什麼是保鮮花。

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NSflowerss
Instagram: nsflowerss
Wechat: nnlnnlng / sososo130

IMG_ (5)

大家都知道鮮花雖然漂亮,但很快就會凋謝,難免會浪費,特別是男孩子送花比女孩子的時候,女孩子都總是希望鮮花會久一點才凋謝,可以保留得到這份心意。有見及此,我們就經營「保鮮花」的生意,希望收到我們店裡的花的客戶朋友都留住一份美好回憶,而「保鮮花」也象徵「永恆」,我們也希望能夠為他們送上最真摯的祝福。

IMG_ (29)

花的特色?
保鮮花(Preserved Flowers)也叫不老花、長生不老花、不凋花、生態花、永不凋謝的鮮花…等。皆是鮮花透過業者研發的藥水配方浸泡,並灌入油脂…等一系列複雜的加工技術處理,讓鮮花長保嬌嫩姿態,論色澤、形狀、觸感皆與鮮花無異,甚至花瓣葉片的組織脈絡,皆能完整呈現,保鮮花保持了鮮花的特質,且顏色更為豐富,用途更為廣泛,其保存方式免去澆水、日照、或養份的照料,僅需避免溼氣及長時間放置強光下照射,保存得宜可放置兩三年,甚至十年以上,也不會凋謝,一般應用於花藝設計、居家裝飾、慶典活動、園藝造景等。

IMG_ (4)

NS Flowers 設計不同的款式,包括主打產品「永恆鑽石花」,玻璃擺設,花球,花頭飾等等,並有2個系列,一個是日系甜美風,一個是西方高貴華麗風,設計高雅獨特,滿足不同客戶的需要。

IMG_ (3)

NS取自Nnl與Sophie的第一個英文字母,因為是經營保鮮花業務,所以後面再加上Flowers,於是NS Flowers就因而誕生啦。

IMG_ (31)

兩人是因為參加中華才藝小姐國際大實而認識的,當時Nnl是才藝小姐的金牌經理人,而Sophie是其中一位佳麗,最後Sophie獲得了冠軍及最佳氣質獎,因為經常見面,因而培養了深厚的感情,Sophie在工作方面遇到難題都會向Nnl傾訴,Nnl也很喜歡找Sophie去分享自己的興趣及生活點滴。

Nnl 同 Sophie 都是喜歡花,大家都很有審美眼光,經過互相了解後,發覺我們的性格可以發揮到互補不足的效用,Nnl是效率直衝派,永遠有用不完的阿Q精神及驚人動力,Sophie則比較保守及深思熟慮,所以2人合作會擦出很多火花。

IMG_ (27)
個人簡介:
曾詠嫻 (Sophie) – 2014中華才藝小姐國際大賽香港賽區的冠軍及最有氣質獎的得獎佳麗,現職專業理財策劃師,性格開朗活潑,優雅大方,充滿正能量,並積極參與慈善活動,熱心公益,貢獻社會,以生命去影響生命。興趣是寫blog、畫畫、美容、行山。擁有豐富的幕前經驗,包括司儀,catwalk,剪綵表演嘉賓等等。目標是成為新一代的時尚美容達人。

Instagram:sososo130

IMG_ (22)

Nnl擁有多年化妝、髮型設計及形象指導經驗導師,並於多間著名香港、台灣學院進修新娘、 時尚創意化妝及髮型。同時曾參與各類廣告、雜誌、時裝表演、電影、舞台劇的化妝、髮型設計及形象指導,不斷接收世界潮流造型資訊,令作品永不過時。亦為多位明星及模特兒打造極具時尚創意的造型,盡顯信譽保證。

NNL MAKEUP WORKSHOP 是由星級形象指導Nnl Ng創立, 工作領域包括專業化妝髮型服務及教學、形象設計造型指導、策劃統籌活動及婚禮、產品及廣告攝影服務…等等。

Instagram:Nnlng

NNL NG

吳姸斐(Nnl)港飲港食主持、KOL、化妝師、攝影師、形象設計。但真正身份,其實是一個追求健康生活,喜歡行街、上網、旅遊、飲飲食食,喜歡不斷自我增值極度好學的人。 曾合作媒體:ViVi magazine、Sunday Kiss、Wedding magazine、Loops magazine、 Job market、形象美集、釣友無限、新晚報、型⾞時代、飲食男女app、蘋果動新聞、Starshk、itvmedia 蘋果⽇報、on.cc東網、Option fans、港飲港食 WECHAT : Nnlnnlng Instagram: Nnlng Mail : [email protected] YOUTUBE : www.youtube.com/nnlng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nnlnnlng WEBSITE : http://nnlworkshop.wix.com/makeup PHOTOGRAPHY : www.facebook.com/nnlphotograp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