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力氏® 迪士尼「TSUM TSUM」紙巾x周柏豪 合力打造潮人恩物 陪你型住入屋

城中潮人周柏豪作為今次創作總監 携手推出限量版「健力氏_ 迪士尼TSUM TSUM x周柏豪紙巾禮盒」

風靡全球的迪士尼TSUM TSUM,已擄獲不少男女老幼的歡心。今個9月,健力氏®再度與迪士尼TSUM TSUM合作,以全新可愛萌爆造型,強勢回歸,推出健力氏®2016 迪士尼TSUM TSUM紙巾系列,全系列包括:盒裝面紙、紙手巾及殺菌消毒濕紙巾。可愛萌爆造型令一眾潮人「紙巾」不離手,時刻為你潮流感power up!

健力氏®迪士尼TSUM TSUM紙巾第二撃,搞搞新意思,邀請到城中潮人周柏豪作為今次創作總監,與健力氏®携手推出限量版「健力氏® 迪士尼TSUM TSUM x周柏豪紙巾禮盒」,融入fashion元素,配用簡潔線條跟對比色,為TSUM TSUM一向圓碌碌得意嘅形象,加添一份形格感覺,紙巾禮盒更以屋仔造型現身,外型入屋又有格調,全天侯體貼潮人日常需要,為你時刻cheer up!

由9月23日起至10月21日,只需購買任何健力氏®迪士尼TSUM TSUM盒裝面紙、紙手巾或濕紙巾系列滿港幣$50或以上,保留收據,將購買收據及健力氏®迪士尼TSUM TSUM紙巾產品的相片電郵到以下電郵,首200名粉絲即有機會獲得限量的健力氏®別注版「健力氏® 迪士尼TSUM TSUM x周柏豪紙巾禮盒」一套!想同柏豪一樣,型住抺走煩擾,成為城中潮人,就要把握時間,即時行動!

健力氏®迪士尼TSUM TSUM紙巾 x周柏豪 兩階段與你共同打造潮人恩物

階段一 限量「健力氏® TSUM TSUM x周柏豪紙巾禮盒」 周柏豪陪你型住入屋

由9月23日起,購買任何TSUM TSUM盒裝面紙、紙手巾或濕紙巾系列滿$50或以上,首200名顧客有機會贏得限量版「健力氏® TSUM TSUM x周柏豪紙巾禮盒」,詳情請留意「Kleenex Hong Kong」Facebook專頁!

城中潮人周柏豪直播

城中潮人周柏豪作為親手設計

 

 

 

 

 

 

 

早前,周柏豪已率先於Facebook進行直播,預告自己創意指導的限量版紙巾禮盒……

活動日期 2016年9月23日 – 2016年10月21日
參加方法 1) 購買任何健力氏®迪士尼TSUM TSUM盒裝面紙、紙手巾或濕紙巾系列滿$50或以上
2) 將購買收據及健力氏®迪士尼TSUM TSUM紙巾產品的照片連同姓名、聯絡電話、電郵地址及郵寄地址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即有機會贏取限量版「健力氏® TSUM TSUM x周柏豪紙巾禮盒」1套(名額頭200名)。

 

階段二 健力氏®TSUM TSUMx周柏豪全天侯緊貼你所需

除了Facebook直播,fans會有更多與柏豪互動的機會!只要在Instagram 上載紙巾合照再hashtag #pakhoxkleenex,柏豪就會知道你對他與健力氏的支持,隨時有機會與柏豪互動!

活動日期 2016年9月30日 及 2016年10月2日
參加方法 1) 與健力氏®健力氏迪士尼TSUM TSUM紙巾合照,並分享到個人Instagram (必須公開分享設定)

2) hashtag #pakhoxkleenex,即可與周柏豪互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