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芷渝 為Missolink 走時裝秀

IMG_ (30)

程芷渝Milla出席成立一周年的Missolink 於觀塘寫字樓,舉行的Start-ups Carnaval活動,並帶領一眾Model 走時裝秀。

IMG_0961

香港近年迎著「全球創業潮」,促成本地初創企業的蓬勃發展,亦成就了不少初創企業社群及共用工作空間的產生。Missolink Co-working Space 適逢成立一周年紀念,日前(10月9日)於中心舉辦了一個創業嘉年華,吸引了超過40家初創企業參與,當日的節目包括創業展覽攤位、創業分享、Fashion Walk等,旨在透過是次活動作為創業家及設計師展示其業務及作品的舞台,並可藉此機會互相認識、交流創業的心得。

IMG_ (2)

當晚分享的嘉賓包括資深創業顧問Peter Pang、創業法律顧問Felix Leung以及成功透過「家務幫」家居服務O2O應用程式平台集資570萬港元並開始拓展新加坡市場的Missolink創業會員Raymond Lee。

IMG_0983

而當晚其中一個不得不提的亮點便是Missolink首辦的Start-ups Fashion Walk,邀請了本地新晉的時裝品牌Love Stalker;運動服品牌WaveMaker及WaveMax;時尚服飾品牌t.tee參與,隆重展出其2016年春夏服裝系列。

IMG_2042

Milla 與許珮榆Diva 及黃穎殷pinky 等Model為Fashion Walk演出,她們的專業表現令整個活動生色不少。

IMG_0968

Love Stalker成立於2014年,由年輕設計師Selina Leung 成立,設計風格簡約精,善於透過特別的剪裁設計突顯女性的線條美,性感中不失高雅氣質。

IMG_0994

WaveMaker於2015年由設計師Chan Fish及企業家蘇衍駿Edward So 共同成立,設計風格簡約時尚,著重服裝的品質及功能性,將致力發展本地的時尚運動服裝市場,特別是瑜珈、健身、crossfit等領域。

IMG_1008

WaveMax 於2014年由年輕企業家Edward So成立,主要為本地及澳洲的運動團隊設計符合他們要求的運動服飾,提供由概念諮詢、設計及生產的一站式服務

Milla_ (5)

t.tee於2015年由企業家Julian Sum成立,旨在聯結本地平面設計師合力生產一系列的設計師服飾,風格多元化,藉此推動本地的設計行業

IMG_1011

IMG_1020
活動特別安排模特兒們在天橋上做瑜伽

Milla_ (3)

Milla 與設計師Queenie

共用工作空間是指共享的工作環境,讓一群來自不同行業、擁有不同專業知識的獨立工作者或團隊可以在同一個空間工作;然而,共用工作空間與一般辦公室不同的是,它更加是個創業社交平台,匯聚了各行各業,甚至世界各地的專才或企業家,利用這個空間互相認識、交流及結盟,產生協同作用。共用工作空間在創業家的創業路上擔當舉足輕重的角色,主要的好處是為創業家整合資源、互補不足,促進初創企業的成長。

IMG_ (3)

Missolink Co-working Space成立於2014年,位於東九龍的核心商業發展地段, 為年輕企業家及創業團隊提供一個共享的工作空間,創業家除了可以享用設備齊全的辦工空間,更能透過多類型的社交活動與不同行業的專才互相認識、分享知識及創業經驗、甚至結盟合作,締造商機並激發新的項目構想,期望帶動本地的創業生態持續擴展 。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