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essorize 2019 Summer Collection|塑造夏日吸睛女神范兒

炎炎夏日,滿腦子都是陽光與海灘!
時尚飾物品牌 Accessorize 早已為大家準備好各式各樣漂亮精緻的夏日配飾,輕輕鬆鬆塑造漂亮的吸睛女神范兒。

今季的頭飾、草帽、項鏈、涼鞋和小布袋等都用上豐富色彩及層次,當中手袋系列的設計更是令人目不暇給,運用大量民族風圖案,色彩絢爛繽粉奪目;別緻的水果造型小手袋亦相當討人歡心。還有各式各樣的民族手鈪、頸鏈和耳環等今季夏日必備單品。

至於簡約設計的 Z For Accessorize 系列,選用優質金屬物料配搭不同色澤晶瑩剔透的水晶寶石,氣質細緻優雅。

陽光海灘上怎可缺少火辣辣的泳裝呢?性感的比堅尼、剪裁獨特的 two-piece、優雅的 one-piece 泳裝,還有多款夏日氣息濃厚的印花連身裙、短裙熱褲、背心以及短袖上衣。無論是亮麗的花花世界,或是色彩奪目的民族風,豐富養眼的視覺效果統統令人愛不釋手。

Shop Address:
中環 IFC / 九龍塘又一城 / 沙田新城市廣埸

editor:yasuyuki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