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ST首次訪港開騷 濕身性感引爆全場

IMG_9912

BEAST 在昨天 (30日) 於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 Arena 舉行的《BEAUTIFUL SHOW》演唱會圓滿結束。

演唱會以《Good Luck》一曲揭開序幕,成員們以黑色造型登場,以《Shadow》、《Special》、《We Up》等一連串的快歌舞台讓現場氣氛高漲,賢勝更大秀結實腹肌。
除了 BEAST 耳熟能詳的主打歌、收錄曲等帥氣舞台外,成員們還分別準備了 SOLO 與合作舞台,賢勝帶來收錄於 Troble Maker 專輯中的 SOLO 曲,他更在結束前跳進水池大跳濕身、性感舞蹈,起光、俊亨也帶來了不同色彩的 SOLO 舞台,而耀燮、斗俊、東雲則是帶來了合作舞台,以抒情版《Caffeine》與《When Door Closes》一展歌唱實力,在舞台結束後更是獲得粉絲們的熱烈歡呼聲!

IMG_9536

在與粉絲們聊天時,成員們表示很抱歉、後悔這麼晚才來香港跟粉絲們見面,還承諾以後定會常來香港。另外,粉絲們特地準備了三層大蛋糕提前為即將生日的東雲慶生,還有生日應援手幅、韓文版生日歌,讓東雲與成員們非常感動,東雲更以性感 WAVE 舞蹈來感謝粉絲,事後則害羞地跑回哥哥們身邊,讓台下粉絲們尖叫不已!

IMG_9552

BEAST 在兩個小時的演唱會中帶來了約20首歌曲,包括《Midnight》、《12點30分》、《HISTORY》等等,演唱會的最後,賢勝說道:「時間過太快,非常不想讓你們回家,我們唱到凌晨好了!大家覺得怎樣?」,粉絲們在聽到後開心地表示同意;另外,六位成員還各自準備了一句廣東話,分別是耀燮的「我想念你們!」、賢勝的「喜歡我吧!」、起光的「我愛你!」、斗俊的「今晚要夢見我!」、俊亨的「今天很漂亮!」,以及東雲的「今晚 call 我!010….」、每一句都引起粉絲們的熱烈反應!

IMG_9455

最後演唱會在安可曲《Encore》中圓滿落幕,相信 BEAST 透個首場香港演唱會與粉絲們留下不少珍貴的回憶。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