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Racing 賽車模擬及訓練中心開張 艾美琦、黃子瑩、成鎵羽及李嘉怡到賀

DSC_2168

ProRacing (香港專業賽車模擬及訓練中心) 前日(29日) 舉行了開張派對、 身穿性感賽車女郎服裝的藝人艾美琦Amy、 模特兒黃子瑩Joanna、成鎵羽Ava及李嘉怡 Chole,與及車壇名人出席到賀,為場地氣氛及各嘉賓情緒推到高點。

DSC_1277

Amy K及模特兒們分別試玩賽車模擬器,並對賽車模擬器給予高度評價,盡興而歸。

DSC_1270

記者:Chris Chan

香港專業賽車模擬及訓練中心:

中心擁有總數 7 部專業賽車模擬器,每部價值 20 萬港元,當中的1部最高級版更為價值 38 萬元。 中心面積大概 2000 平方尺,分為上下兩層。下層為賽車及頒獎區,上層為休息及消閒區。

DSC_1228

香港專業賽車模擬及訓練中心是一個可以給你及你的朋友一起感受一部賽車在賽道上飛馳那種感覺的地方。當你毫無忌憚地飛馳的同時也不會危害到你或你身邊朋友的安全。在我們的模擬器上,你可以感受到一部真實賽車的各種行駛動態、G-Force 力量的傳遞、制動器的控制、由車胎傳遞到駕駛盤的各種路面狀況,等等。在這裡,我們可以為你帶來最真實的賽車體驗。

DSC_1202

 

DSC_1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