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ONE x ONE PIECE索柏大冒險」 簡淑兒仙氣逼人冧粉絲 鄧月平新歌賀提名金像獎

人氣女神簡淑兒(Jessica)及鄧月平(Larine)昨日親臨The ONE出席「The ONE x ONE PIECE 索柏大冒險」@浪漫音樂派對,活動上二人大談個人近況及工作大計外,又表示理想男友也要像ONE PIECE角色索柏及路飛般 。此外,她們更分別獻唱歌曲,和現場觀眾大玩尋寶遊戲及女神大變身遊戲,令現場觀眾超興奮!

Jessica及Larine二人上台後便大談近況及未來工作大計,Jessica表示最近難得趁空檔即刻飛到外地為自己充電,放鬆過後隨即又投入拍劇工作,希望今年可以於劇集內有更好表現得到更多迴響,此外,她又透露即將會開始籌備新歌製作,預計很快會為粉絲帶來新作品!而喜獲提名金像獎「最佳新演員」的Larine,近日不但要積極為出席即將舉辦的電影圈盛事 - 金像獎頒獎典禮而揀選一套最具女神Look戰衣現身,更四出為新歌《最佳演員》宣傳,今次這單曲是特意邀請合作無間、曾憑《沙燕之歌》及《哪一天我們會飛》等獲獎的金像獎最佳填詞人陳心遙度身打造,而新歌的靈感亦正正來自金像獎提名,Larine表示:「喺每個人生命中,所有真實既自己都係最佳演員,首歌係正面,分享正能量,歌詞改咗10次,放咗好多我自己嘅想法。」

Jessica 和 Larine 分別與粉絲開心分享忙碌日程外,又即場與現場觀眾大玩遊戲,又大讚「The ONE x ONE PIECE 索柏大冒險」現場布置精美,不禁於活動後全場飛,到現場每一個挑戰場景打卡呃Like,Jessica更對現場1:1的索柏 cosplay 的路飛 (Luffy)和索柏 cosplay 的羅(Law) 以及5米高「烈陽號」的裝置非常感興趣,笑指心目中的理想男友也要像路飛一樣熱血和愛冒險;Larine則表示自己的理想男友則要像今次活動的主角索柏一樣萌到爆!

最後,Jessica 為粉絲送上其個人大熱單曲《我不是女神》,現場氣氛立即高漲,全場粉絲更大合唱!

而Larine則率先獻唱仍未正式派台的單曲《最佳演員》,寄語大家要領悟出真正屬於自己人生的故事,必須要適當地表達自己內心的真實想法,方可遇到生命中的Mr. Right,而並非只依靠討好別人、成全別人來委屈自己的感受,首次唱歌的她也令現場觀眾聽得如痴如醉!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