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堂連續五年榮獲「滙豐營商新動力」獎項

音樂堂 Music Zone 致力向社會各階層人士推廣色士風音樂文化。致力利用色士風音樂為社群帶來希望、關懷及祝福,推動環保教室,致力履行社會責任 ,對社區發展作出多項貢獻 。

音樂堂再一次在由香港上海匯豐銀行主辦的「匯豐營商新動力獎勵計劃」HSBC Living Business 2018,並在多間中小企中,在「滙豐營商新動力」環境、社會及管治獎 項目中獲頒傑出獎 以及獲頒「滙豐營商新動力」持續參與獎,以嘉許企業於推動企業可持續發展的優良表現,由市場及亞洲業務總監高松傑Jacky 出席頒獎禮,他感謝所有同事丶義工丶合作伙伴及支持音樂堂的朋友,能夠獲得社會肯定音樂堂創辦人張志仁 Stephen當然十分開心啦。

匯豐營商新動力為一個獎勵計劃,計劃已踏入第14年,獎勵計劃進行了革新,把環境、社會管治(ESG)及可持續發展目標的元素融入計劃當中,藉此提高中小企業競爭力及生產力,及持續發展。

新增的環境、 社會及管治獎及可持續發展目標獎,前者會依據中小企環境、社會及管治三方面的表現進行評審,傑出獎狀或優異獎狀將會頒發予有突出表現的企業,後者則就中小企為聯合國可持續發展目標所作出的貢獻進行評審。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