框格音樂十周年呈獻:《林慕德 & Friends Many Happy Returns 演唱會2017》

由框格音樂主辦,美亞綜藝、本地舞台、Rios Management及湯臣娛樂合辦,《林慕德 & Friends Many Happy Returns演唱會2017》,將於2017年8月5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詳情如下:

《林慕德& Friends Many Happy Returns演唱會2017》
日期:2017年8月5 日(星期六)
時間:晚上8時
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展覽廳 5BC
票價:$680/$480/$280
門票由6月15日起於快達票HK Ticketing公開發售
購票熱線:3128 8288
網上購票:www.hkticketing.com

創作無數經典流行金曲及廣告歌的著名音樂人林慕德(Mahmood),80年代起活躍本地樂壇,然而首支被灌錄發表的作品,卻要追溯至1974年;當時年僅14歲(1971年)的林慕德創作了英語流行曲〈Tell Me Why〉,包辦作曲填詞 ,3年後由70年代著名歌手陳懿德(Esther Chan) 灌錄,即獲電台熱播,成為林慕德第一首流行榜冠軍(1974年)。

1981年,林慕德於加拿大約克大學音樂系畢業後回港發展。初入行時,林慕德以創作廣告歌曲為主,事業版圖逐漸擴展至流行樂壇,歷年來創作及監製了逾千首粤語流行歌曲,如:羅文〈激光中〉、陳秀雯〈甜蜜如軟糖〉、李克勤〈大會堂演奏廳〉、梅艷芳&李中浩〈邁向新一天〉、黎明〈那有一天不想你〉、雷安娜&彭健新〈停不了的愛〉、譚詠麟〈一首歌一個故事〉、鄭秀文〈捨不得你〉等等。

無數的上榜歌曲,亦為林慕德帶來多個重要獎項,包括:香港電台全球華人至尊金曲—〈那有一天不想你〉(1994)、傳媒大獎(1994)、商業電台叱咤樂壇《專業推介十大歌曲》 —〈捨不得你〉(1995)……等等。

是次演唱會,林慕德已邀得一眾實力歌手嘉賓演繹其經典作品,並由同屬大師級的好友周啟生擔任音樂總監,記者會上, 二人携手展示了林慕德部份經典歌曲名單,包括: 〈把歌談心〉、〈再見Puppy Love〉、〈Moshi Moshi Moshi〉、〈去吧〉、〈小心女人〉、〈Sol#4〉、〈開心鬼〉、〈夢之洞〉、〈口不對心〉、〈稻草人〉、〈深深深〉、〈曾在你懷抱〉、〈無奈只有恨〉、〈陽光檸檬茶Hi-C SIXTEEN〉、〈失眠〉、〈不再問究竟〉及〈創世記〉。當中哪些作品會在演唱會中聽到,林慕德與周啟生都笑言不如讓大家估一下,答案會在演唱會上揭曉。

部份演出嘉賓:張崇基、張崇德、韋綺姍、周小君及框格音樂藝人湯沛宜、余震東及陽溢,聯同東華三院主席李鋈麟博士太平紳士、副主席王賢誌先生、顧問呂禮章太平紳士、總理吳國榮先生,齊齊現身記者會,熱鬧如演唱會前熱的身派對。

一些不常露面的尊貴嘉賓亦將於演唱會作驚喜演出,教人熱切期待。

將經典作品一次過重現,林慕德表示十分興奮:「這次我與周啟生聯手,將金曲注入新元素,讓新舊樂迷一同見證經典歌曲的永垂不朽,同時讓樂迷感受到,粵語流行曲可以十分長青,更能充份反映某個地方的時代特色。」

演唱會部分收益扣除成本將撥供「東華三院樂儀癌病治療資助基金」,樂迷於欣賞經典靚歌的同時,亦惠澤社群。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