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蛋糕旗艦店開幕 馬仔伊娜大爆半熟「情史」

IMG_ (20)

諾亞半熟蛋糕大坑旗艦店日前開幕,一眾藝人應邀出席到賀,包括鄭伊娜、創作歌手馬嘉均、李明憲(班長)、RX黃浩邦、歌手Milky梁婉微、藝人邱美薇Chelffy 、形象指導綠魔、仙樂都Yoyo、Billy 等,而明星貓忌廉哥亦到場見證剪綵的一刻。

記者:Sarina,Dayz

IMG_ (15)

正在努力籌備推出旅遊書和食譜的鄭伊娜品嚐了多款蛋糕,她說最喜歡吃原味蛋糕,而蛋糕店不惜採用貴過正常糖17倍的海藻糖,卡路里低很多,所以吃多多不怕。平時最愛吃不太甜的甜品,也喜歡high tea時與甜品來個sweet sweet合照。

IMG_ (9)

Ena說:「最愛食雪糕同梳乎厘,試過父親節同家姐細佬整藍莓 Mousse cheese cake 比daddy, 但發現無電動攪拌機,最終大家要輪流用摩打手徒手發,雖然手臂酸軟,但蛋糕就好好食,daddy亦食得好開心!」

IMG_ (3)

而即將簽新唱片公司的馬嘉均就喜歡原味,因為夠清淡和軟綿綿。平時最喜歡吃布甸和燉蛋這類半固體、不太甜的甜品,吃下去時感覺很舒服。他笑說以前整過啫喱、汽水雪條,最近學整梅酒時便整過啫喱,上面舖了金箔和帶子,出來效果都很好味。問到吃過最難忘的甜品,馬仔便甜絲絲說:「以前前度女友專登送咗一個好特別嘅芒果布甸兼有豆腐花嘅甜品,分開幾層,食落去好好味同好有質感,雖然只係買返泥,但最重要係自己鍾意嘅人夜媽媽拎比你,所以特別好食同窩心!」

Sarina (澎湃妹)

Sarina (澎湃妹) 簡介: 八十後土生土長港女•業餘獨立音樂創作人•公關 •小記者 •義工•文字人。 愛音樂、愛寫字、愛自由民主、喜歡帶著心愛的小雞公仔與朋友們上山下海、觀星看日出,不定期發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