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T48成員再度抵港宣傳演唱會及舉行簽名會 (附圖輯)

 

HKT48的3位成員多田愛佳、兒玉遥和松岡菜摘星期三下午由日本飛抵香港,出席在西九龍中心舉行的簽名會。3位當中兒玉遥在8月時已經和其他HKT48成員來過香港宣傳舉辦巡迴演唱會,多田愛佳更於4年前以AKB48成員身份訪港,至於松岡菜摘則是第一次來香港。

記者: Mike

 

3人到達機場時已經有不少粉絲迎接,黃昏時間成員們到達西九龍中心先進行訪談。有成員擔心來到香港時會沒有支持者,但由機場到西九龍中心都見到很多粉絲熱烈應援感覺十分開心。被問到和AKB48的分別,曾擔任AKB48成員的多田愛佳就表示加入HKT48後發現大家關係都很好,她們也說到HKT48的成員平均年齡都很低,最年輕的更只有13歲。

 

 

訪談活動之後隨即宣佈1月17日在香港進行的演唱會售票詳情,包括即日晚上起接受香港會員俱樂部會員的先行抽選及稍後的公開發售。另外她們亦準備了三張親筆簽名的新單曲CD以抽獎形式送給當晚參加簽名會的粉絲。

 

 

最後在簽名會開始前她們亦表演了3首歌曲包括剛發售的新單曲控えめI love you !。簽名會完結後3位成員亦與在場的所有觀眾一同拍攝大合照,氣氛相當高漲。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