庾澄慶上海演唱會7月27日舉行 哈林導師“翹課”現場簽售預熱 (附圖輯)

本週六,“哈林”庾澄慶現身上海正大廣場黃金大道,為其即將在7月27日在上海大舞臺舉行的“我要給你”最新巡迴演唱會造勢簽售,並舉行了新聞發佈會。剛結束了個人新專輯《關不掉的月光》的一輪宣傳,哈林隨即投入了《中國好聲音2》的評審工作,面對即將開始的全新巡演,哈林表示雖然沒有三頭六臂,但是一定會開足馬力認真籌備,絕對不會讓歌迷失望。拿慣了主持話筒,坐久了評委席,庾澄慶已經放話今年要回歸歌手的角色定位,褪下“綜藝大咖”光環,專輯和巡演才是工作的重中之重:“等待這個時機,已經等了很久很久,一定要給你們看到厲害的演唱會!”

親自擔當音樂總監 講述出道25年音樂態度
雖然本月底《中國好聲音2》即將進入電視節目錄製階段,“惜才如命”的導師庾澄慶依舊把7月最新巡演放在了最重要的位置,現身上海與歌迷、媒體記者見面,提前分享“我要給你”演唱會的精彩看點。五度入圍“金曲獎”,憑藉《海嘯》奪得第十三屆金曲最佳男歌手,庾澄慶在華語樂壇的25年間唱出了不少經典作品,從早期的《熱情的沙漠》、《讓我一次愛個夠》、《命中註定》、《蛋炒飯》、《情非得已》到近期的新專輯,都深受歌迷喜愛。談到這次的巡演如何選取歌單,這位“金曲天王”也坦言甚是為難。暌違舞臺多時,忍了“七年之癢”,自然想“一次唱個夠”。但身為此次巡演的音樂總監,庾澄慶表示會做割捨:“希望能在演出時,可以盡現我不同的音樂風格。當然我會爭取歌迷的意見,經常會問他們你們想聽什麼歌曲,我就給他們什麼歌曲。”
至於演唱會將如何呈現,舞臺表現力了得的“音樂頑童”庾澄慶也表示一定會給觀眾驚喜,玩出新的花樣。除了讓演唱會現場一秒變幻成綜藝演播室,其主持的諸多精彩橋段現場重現之外,還會加入立體投影,感性講述哈林一路走來的音樂態度,要讓現場歌迷目瞪口呆。

音樂頑童大秀吉他 愛徒吳莫愁擔當巡演嘉賓
談及此次演唱會的嘉賓,庾澄慶特意賣了關子,特別向大家介紹了出道以來一直陪伴他的音樂搭檔——吉他,這把一路陪伴他成長,誕生了不少原創好歌的吉他自然也會出現在此次“我要給你”的演出舞臺上。庾澄慶表示會特別準備吉他的單獨秀的時間,同時伴有巨型的吉他幕,給現場帶來一種強大震撼。
其實宣傳伊始,神秘嘉賓早已解開面紗,從“好聲音”結緣的愛徒吳莫愁將會傾力助陣參與上海站個唱,還將擔任今年哈林所有內地巡演場的嘉賓。在演出中除了與庾澄慶共唱新曲之外,師徒兩人還會在現場帶給觀眾更多的驚喜和互動。
據悉,為了照顧到哈林各個年齡層次的歌迷,此次7月27日在上海大舞臺舉辦的“我要給你”演唱會最高票價880最低180,現已火爆開票。新聞發佈會當天,來自上海、天津、南京、杭州等全國各地的百位歌迷也率先來到現場參與簽售,並向庾澄慶送上了精心準備的禮物。

庾澄慶演唱會資訊
演唱會名稱:庾澄慶2013“我要給你“世界巡迴演唱會—上海站
演唱會票價:內場880 680 580
看臺480 380 280 180
套票880(480*2)
演唱會時間:2013年7月27日
演唱會地點:上海大舞臺
售票電話:021-64289293 64289953
東亞票務:021-64265678
中國票務線上:400 610 3721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