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百俊男美女為 Karl 慶生 慈善義賣幫助長者弱勢 (附圖輯)

今日10月18日生日的綠魔 Karl 前晚(16日) 於中環蘭桂坊 Dizzi Club舉行 GURU Magazine X《K. LOVE 25!》CHARITY FASHION SHOW PARTY。過百好友藝人朋友出席Karl生日派對,當中包括有:仙樂都(YoYo)、王璐瑤(LuLu)、黃榕、白雲、Amy、Naomi、寇鴻萍、唐貝詩、艾威、郭承匡、齊蕙盈(Brenda)、MVG、鄺芷凡 Omi、鄭伊娜、邱美薇 Chelffy、馬嘉均、Cynthia 等等為 Karl 慶生。

Fasion Show 共有24套時裝作慈善義賣,由8位Model 仙樂都(YoYo)、 王璐瑤(LuLu) 、天堂鳥師姐孟丹珏(Daisy) 、黃煦珽(Zaneta)、金慧君 (Kam Kam),尹曉蓁(Yumi)、《求愛大作戰》 麥敏芝(Carol)及中華文化小姐冠軍楊麗虹(Jill)分別穿上。

Karl 表示已經分別有來自港、澳、大陸朋友購買,已即場籌得超過6萬捐款,剩餘的亦會於Facebook 專頁上拍賣。捐款受惠機構是深水埗明哥的北河燒臘飯店。

Karl今年生日願望:「希望繼續在幕前幕後有理想發展及作新嘗試。另外希望香港人團結一致,每人也有和諧共融的生活,每天幸福快樂。」

GURU Magazine 將於本月尾推出創刊號,內容多元化包括:化妝、美容、娛樂等資訊,Karl 將會在書上分享扮靚心得。

時尚帽飾設計由 Maxxii -Lab by Fannie Maxian 一手包辦。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