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小田 : With Love Forever 音樂會


「神曲傳世、永恆經典」,一看這八個字便可清楚了解已故音樂巨匠黎小田在樂壇上的崇高地位。為了懷念剛去世的 Michael,一眾歌手包括 薛家燕 、陳欣健、徐小明、李龍基、柳影虹、麥潔文、杜德偉、泳兒、布志綸和黎瑞恩等,將會參予在2020年1月10日於旺角麥花臣埸館舉行的 「To 小田 : With Love Forever 音樂會」,一起以歌聲向他作最後致敬 。

今次音樂會特別找來杜自持為音樂總監,監製一職則為錢國偉,門票將於24號(星期二) 早上十時開始在 Cityline 購票通公開發售,票價分別為$880、$680 和 $380三種,門票收入在扣除相關開支後,將會全數撥捐 K For Kids Foundation, 用作支持及培育弱勢社群的小朋友學習音樂用途。黎小田生前作品多達七百多首,當中便包括了「我願意」、「似火探戈」、「天蠶變」、「殘夢」、「換到千般恨」、「浮生六劫」、「人在旅途灑淚時」、「大地恩情」、「大內群英」、「驟雨中的陽光」、「找不着藉口」、「心思思」、「自由在我手」、「一片痴」、「忍着淚說Goodbye」、「痴心的我」、「你令我快樂過」、「煙雨淒迷」、「心肝寶貝」、「巨星」、「殘夢」、「IQ成熟時」、「風箏」、「問誰領風騷」和「Crying In The Party」等,這些跨越Michael在麗的/亞視、華星唱片及TVB工作時的劃時代作品不單止成為了傳世的經典金曲,亦同時把張國榮、梅艷芳、關正傑、葉振堂等打造成流行樂壇上不可或缺的名字 。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